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姆巴佩一点更强大 卡瓦尼内少有默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尽管内马尔、迪马利亚缺席,但凭借姆巴佩、卡瓦尼的出色发挥,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比0战胜昂热。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黎主帅埃梅里表示姆巴佩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而内马尔和卡瓦尼之间有着出色的默契。

分析比赛时,埃梅里指出,“我们的优势非常明显,我们在90分钟之内始终保持竞争力。我们开局踢得很好,努力进攻,而且迅速破门。在对尼斯、安德莱赫特时,我们都发挥出了这样的水准,而在这个周六,我们保持了这种连续性。球队展示出了出色的比赛态度,以非常重要的方式前进。”

姆巴佩此役打破7场球荒,在被问及姆巴佩此役的表现时,埃梅里指出,“对前锋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得到机会。之后能否进球就看运气了。但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能够创造出机会,那么就会破门。我们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提高。这对所有球员都有好处。”

巴黎近期的状态十分出色,埃梅里表示,“我们是一支可以随时进球的球队,我们去控制比赛,主动控球,断球后可以快速反击,充分利用反击空间。球队正在经历一个进步的过程。我们在战术上更加出色了,我们的思路就是控球、主动进攻。如果你的进攻很出色,而且所有人都参与进攻,那么你就可以随时破门。”

在被问及中场球员的表现时,埃梅里指出,“拉比奥、德拉克斯勒和洛塞尔索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很高兴,球员们进步了不少。不论在个体还是在整体上,我们的比赛态度都很好。每个人都看到了我们中场球员的表现,我对我们的团队表现感到高兴。至于拉比奥的位置,我和他谈过了,我们需要他来踢这个位置来保持平衡。我们在战术上提升了不少,球员们互相之间更有默契,我们会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58球,其进攻力十分恐怖。埃梅里指出,“我们希望向对手展示我们的态度和能力,这样的比分足以反映我们在比赛中的统计地位。确实,早早进球让比赛变得更加开放,前30分钟我们创造出5次破门良机。而且我们从来没有放松,即使到了最后时刻,我们也试图进球。”在被问及内马尔缺席,卡瓦尼是否变得更加自由时,埃梅里表示,“所有球员都很重要,卡瓦尼和内马尔之间有着很好的默契,他们可以互相帮助,提升个人和集体的统计数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