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缺阵老乡顶上! 巴西魔翼助攻双响巴黎5球狂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客场对阵昂热一战,内马尔、迪马利亚两名核心球员缺席,但巴黎圣日耳曼的进攻却全面开花,阿尔维斯送出2次助攻、参与3球,拉比奥2次间接助攻,而德拉克斯勒则一传一射。

上赛季3次对阵昂热,巴黎取得三连胜,但却并非一帆风顺,尤其是法国杯决赛交锋时,巴黎仅仅依靠伊萨-西索科第90分钟的乌龙球涉险夺冠,联赛客场则是依靠迪马利亚一头一尾的进球取胜,埃梅里指出,“我们还记得上赛季的艰苦客场,即使他们无法取胜,我们也总是吃到苦头。”

不仅如此,埃姆里还少了三名主力球员,内马尔因轻伤缺席,迪马利亚、马基尼奥斯双双因为家庭原因缺席,德拉克斯勒、帕斯托雷得以首发出场,其中,帕斯托雷担任边锋,而德拉克斯勒则退居中场。或许是拥有主场优势,昂热并没有死守,而是试图通过中前场的积极逼抢来遏制巴黎,但主队却犯了一个错误,没有想办法遏制右路的阿尔维斯。

开场仅仅5分钟,阿尔维斯就让主队吃到了苦头,右路得球之后,巴西右闸送出精准斜传,帮助姆巴佩破门。仅仅8分钟之后,助攻到对手禁区前的阿尔维斯送出精妙直传,德拉克斯勒得以一蹴而就。8分钟之内,阿尔维斯就送出了两次助攻,这是巴西人自2015年11月对皇家社会以来首次在联赛送出2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尔维斯第二场在法甲助攻,处子秀在对摩纳哥的法国超级杯送出助攻之后,阿尔维斯6天之后在法甲首秀送出助攻,此役则是巴西人时隔3个月之后首次送出助攻。不仅如此,卡瓦尼的第一个进球同样来自阿尔维斯在后场的策动。

除了阿尔维斯之外,拉比奥、德拉克斯勒也有出色的表现,前者两度策动进球,后者则一传一射。三线球员集体的出色表现,让巴黎在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取得一场大胜。2017年,巴黎圣日耳曼在47场比赛里打入了141球,恰好是场均3球。而本赛季仅仅踢了12轮,巴黎圣日耳曼就已经打入了38球,场均打入3.16球,如果延续这样的效率,那么巴黎本赛季将打入1223球,打破俱乐部将在1959-60赛季创造的118球单赛季进球纪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