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5-0横扫昂热 卡瓦尼姆巴佩各入两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比0大胜昂热,开局10胜2平巩固榜首位置。卡瓦尼和姆巴佩各自梅开二度,德拉克斯勒传射建功。

比赛亮点:

巴黎12轮不败领跑:轻松击败昂热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16场法甲和欧冠赛事中取得1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法甲10胜2平继续稳居积分榜首。

姆巴佩2射1传建功:姆巴佩本场表现出色送出2射1传的数据,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为大巴黎贡献了6个入球和6次助攻。同样,另外一位悍将德拉克斯勒本场也传射建功。

MVP:卡瓦尼 乌拉圭锋霸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17个,其中法甲13球追平射手榜首位的法尔考。同时,卡瓦尼也达到个人法甲的百球里程碑(101球)。

精彩回顾:

本场巴黎圣日耳曼继续排出433阵型,内马尔因伤缺阵,卡瓦尼、姆巴佩和德拉克斯勒构成锋线三叉戟。维拉蒂、拉比奥特和帕斯托雷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插上传中,姆巴佩前点凌空垫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昂热。

第9分钟,卡瓦尼传球,维拉蒂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两分钟后,埃坎比传中,曼塞乌的射门打高。第14分钟,阿尔维斯送出绝妙直塞球,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9分钟,维拉蒂传球,卡瓦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姆巴佩右路快速反击中突破脚后跟妙传助攻,卡瓦尼禁区右翼抽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0分钟,德拉克斯勒中场送出直传球,卡瓦尼右路快速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上角,4比0!

第84分钟,小卢卡斯中路送出直传球,姆巴佩快速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最终巴黎圣日耳曼5比0大胜昂热。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5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5球,昂热9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的控球率达到69%,昂热只有31%。

出场阵容:

昂热(3-5-2):

门将:1号米切尔

后卫:4号帕夫洛维奇(50分钟,23号福尔吉尼)、8号伊斯梅尔-特劳雷、24号托马斯

中场:29号曼塞乌、20号泰特(81分钟,12号库里巴利)、18号桑塔马里亚、5号曼加尼、17号西斯

前锋:10号苏努(51分钟,9号克里维利)、7号埃坎比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64分钟,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27号帕斯托雷

前锋:23号德拉克斯勒(65分钟,18号洛塞尔索)、9号卡瓦尼(73分钟,7号小卢卡斯)、29号姆巴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