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大换血! 挥泪告别 拉尔夫+克里梅茨亲承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国安将士在结束一个赛季的征程后,做客北京体育的特别节目。在节目中,拉尔夫和克里梅茨亲承,两人即将离开国安,拉尔夫和奥古斯托泪洒节目现场。

克里梅茨率先透露,自己即将离队,“要离开大家了,真的很不舍,希望国安和大家未来一切都好。”随后克里梅茨表示,自己已经在寻找新的下家,“虽然是说再见的时间,但我还是会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球队,来继续职业生涯。”

索里亚诺、奥古斯托和拉尔夫,都将张池明作为各自在队内的最好朋友,在张池明上台和拉尔夫告别后,拉尔夫也亲口确认,自己将和国安告别,“听到我好兄弟(张池明)的祝福,实际上我也不想离开大家,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我也想高高兴兴离开大家,但是我做不到。”

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拉尔夫泪洒节目现场,身后的张池明不断安慰着拉尔夫,而坐在拉尔夫身边的奥古斯托也不停哽咽,拉尔夫的离开,则意味着两名巴西老乡即将分别。

拉尔夫表示,虽然自己即将离开,但永远不会忘记国安的队友,“我永远是国安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永远是你们的好兄弟。”

结束节目后,拉尔夫在接受采访时又表示,“很抱歉我的情绪这么激动,想到要离开这么温暖的一个家庭,离开这么温暖的球迷们,确实是非常难以控制情绪。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一直想在这里做一个最好的自己,帮助球迷帮助队友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我在场上每次都不余遗力,训练场上也一样,我希望把自己全部的力量去贡献出来。我和奥古斯托在科林蒂安一起3年,在国安又是2年,5年的兄弟情,突然就这么离开了,肯定是很难受。我也希望他能在未来越来越好。”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