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塞维利亚不会龟缩防守

2017年11月04日20: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认为周六的对手非常危险。

巴尔韦德:塞维利亚不会龟缩防守

巴萨已经做好准备迎来塞维利亚的到访。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第三次国际比赛日前最后一场比赛。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危险的比赛,塞维利亚不会龟缩防守,比赛很难控制。”

塞维利亚本赛季也更换主帅。“当分析对手时不能仅仅看球队本身,还要看他们以往在诺坎普球场的表现,贝里索在带领塞尔塔时曾在诺坎普取得不错的成绩。他是那种无所畏惧、力求胜利的主帅。”巴尔韦德表示。

国际比赛日前获胜的重要性

“国际比赛日前能够取得佳绩总是好事。我们面对一支重要的球队,他们赛季初表现一般,但现在他们已经重获信心。”

梅西600场

“他能达到这个数据很疯狂。但最重要的不是他达到出场600次,而在于他用进球、助攻等帮助球队。”

球队防守稳固

“我最喜欢的是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齐心进攻和防守。确实有一些比赛我们表现不好,但现在已经度过难关。我们知道会有所进步。”

关于伊涅斯塔

“他还没完全伤愈,我们还要等等看。他很出色,每次上场总是能吸引注意力。不过我们还有其他球员能够担任他的角色。”

比达尔的伤势

“他的膝盖有伤,上赛季接受手术。我认为他很快会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