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濛:LPL没进决赛没关系 短道速滑能赢韩国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11月4日,英雄联盟S7决赛在鸟巢进行。作为英雄联盟“资深玩家”,短道速滑名将王濛也来到了现场。谈到LPL中国战队无缘决赛的问题时,王濛乐观答道:“没关系,明年2月,大家请锁定平昌冬奥会,看中国短道速滑队赢下韩国!”

王濛

王濛称得上是英雄联盟“资深爱好者”,段位是钻石。她说自己平时没事儿就玩,对于英雄的了解很“透彻”:“大概每一个英雄的技能、大招我都知道。怎么搭配,谁和谁相克,我都清楚。我经常看英雄联盟的比赛、包括直播,我的感觉是,当年我们能打进8强就很高兴了,今天能进4强,已经是进步了。虽然半决撒输了,但我不会卸载游戏,会一直支持LPL。”

谈到自己最喜欢的电竞选手时,王濛给出了一个颇为令人意外的名字——五五开。“我没有太多喜欢的选手,但是LPL里像是UZI,厂长这样的选手很有名。我比较喜欢的是一个主播,他叫五五开。那时候打比赛,他说自己和Faker五五开,挺有意思的人。”

谈到传统体育与电竞的相同和不同之处时,王濛说:“传统体育和电竞区别不大,比赛中都会有紧张、刺激、对抗、团队作战……会带给大家兴奋的感觉,观众会欢呼呐喊。”

近几年的英雄联盟S赛,韩国LCK战队展现出惊人的统治力,很多人甚至把英雄联盟称为“韩国人的电竞”。王濛说,短道速滑也经历过这样的时期,但后也“逆袭”了:“短道速滑跟这个很像,中国和韩国竞争。刚开始他们很强,但是后来也有我们包揽冠军的时候。没关系,明年2月,大家请锁定平昌冬奥会,看中国短道速滑队赢下韩国!”

最后,王濛还给中国的英雄联盟玩家留下一条“忠告”。她说:“大家玩游戏的时候要好好听指挥,排位的时候猥琐发育,别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