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掌门:圆梦世界冠军非常幸福 感觉太不真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冠军赛落幕。SSG最终3-0击败SKT,粉碎了SKT三连冠的梦想,成为2017年全球总决赛冠军,也成为第二支卫冕世界冠军的队伍,队中核心安掌门表示一切太梦幻。

比赛结束后,三星除了捧起冠军奖杯之外,战队的全体成员们也受到了拳头公司负责人颁发的奖牌。现场主持人任栋还特别地采访了三星战队中的传奇老将安掌门Ambition。正像解说们之前提到的,尽管三星今天用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捧杯的实力,但是安掌门外表上看起来却仍然非常平静。

回答任栋关于想对粉丝们说什么的问题时,Ambition表示,获胜后感觉这一切都还很不真实,两年来的努力终于做到了,自己非常高兴。

表面的平静仍然难以掩饰Ambition内心的喜悦。去年三星在决赛中的对手同样是SKT,但是鏖战五局之后SKT仍然保持了S系列赛的决赛不败记录。在今年终于打破了SKT的统治之后,Ambition在采访中说: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来说,能把想做的事情都做到,自己感到非常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