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我们的失误太多了 对结果很失望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文/赵宇)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本希望球队能够取得胜利,答谢球迷,可最终还是1比2输给了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后,施密特表示自己对结果很失望,球队在比赛当中出现了太多失误。

“对于比赛结果,我感到很失望。”比赛结束后,施密特第一句话就这样说,“很遗憾我们没能用一场胜利告别本赛季。”

施密特表示,自己赛前非常希望球队能够用一场胜利和这个赛季告别,向球迷谢幕,“这场比赛踢得很艰难,双方都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扳平之后打得很好,也有机会取得胜利,但很遗憾,没有最终拿下比赛。”

总结球队失败原因时,施密特说:“就像之前的几场比赛一样,我们失误太多了,进攻端也没能把握住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