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晖:破密集防守能力需提高 足协杯前会安排热身赛

腾讯体育11月4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收官之战,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上港在多一人的情况下2-3负于苏宁,遭遇联赛主场两连败。

上半场第7分钟卡瓦略后场长传,吕文君摆脱对方三人防守,杀到禁区后起右脚凌空弹射破门。第20分钟塞恩斯伯里在后场送出好球,魏震头球解围失误,特谢拉赶在颜骏凌之前抢先起右脚挑射把比分扳平。第32分钟高天意右路突破制造任意球,李昂直接射门得分。半场上海上港1比2落后江苏苏宁。第49分钟谢鹏飞两黄被罚下。第78分钟韦世豪突破制造点球,胡尔克大力射球门左下角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吴曦中场送球,穆坎乔单刀破门。最终10人作战到底的江苏苏宁客场3比2战胜上海上港。

由于博阿斯继续停赛,上港助教谢晖出席了赛后发布会。谢晖表示:“总得来说我们不是很走运。对手打了三次射门,就进了三个球。今天主场没有拿下,比较遗憾。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并不是占优就能够拿下。未来关于如何破密集防守,我们还需要去研究。”

谈到赛季的表现,谢晖评价:“整个赛季的进球数和失球数方面,我们都是做得最好的球队之一,非常不错的赛季,接下来的三周我们需要去准备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锦标,希望能拿到足协杯的冠军。”

对于足协杯的备战计划,谢晖表示:“现在还在联系中,可能会安排一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