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辽足1-4负申花惨遭双杀 朱建荣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中超第30轮,辽宁开新坐镇主场以1-4不敌上海申花,从而遭遇赛季双杀。申花方面,朱建荣梅开二度,瓜林与曹赟定各入一球。辽足方面,王皓为球队追回一分。

比赛焦点

  1. 孙世林秦升战旧主:本场对决,上海申花阵中孙世林、秦升,均是对阵老东家。另外柏佳骏因累计四张黄牌而停赛缺席。
  2. 申花双杀辽足:赛季首回合,上海申花以8-1完胜辽足。时至次回合,申花再度战胜辽足从而实现赛季双杀。而赛季结束,上海申花以9胜8平13负拿到了35分,位居联赛积分榜中游。
  3. 辽足11轮不胜:辽足自以1-0战胜长春亚泰后,他们在接下来的11轮赛事中仅仅拿到2平9负。赛季结束时,辽足拿到4胜6平20负,位列积分榜榜尾。

申花4-1辽足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辽足策动反击,鲍马尔前场左边路得球传中,包抄到球门后点的王皓迎球凌空垫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8分钟,申花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张璐接队友分球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横敲门前,朱建荣及时跟进在门前抢点捅射得分,1-0,申花取得领先。

朱建荣进球回放

第21分钟,秦升中圈拿球送出精妙直塞,朱建荣前插接应在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不过朱建荣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瓜林外围得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吕品门前得球起脚扫射,辽足后卫将球挡出。

第32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特维斯主罚传中,朱建荣在门前迎队友头球摆渡起脚凌空扫射破网,申花随之取得2-0。

朱建荣梅开二度

第35分钟,辽足前场围攻对手,王皓在对方禁区弧得球,其稍作调整起左脚大力劲射,邱盛炯飞身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37分钟,辽足策动进攻,李家赫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右侧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射门,邱盛炯奋力封堵将球破坏。

第44分钟,辽足组织反击,鲍马尔在前场偏左侧接到队友长传,鲍马尔随即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拔脚抽射,邱盛炯封堵近角将球挡出了底线。半场结束,申花以2-0领先。

第47分钟,辽足策动进攻,鲍马尔在禁区弧位置接到队友分球,鲍马尔随即转身甩开防守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53分钟,辽足反击,张野在前场左路接到鲍马尔分球,张野随即起左脚传中,王皓及时前插突入禁区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辽足1-2。

王皓破门回放

第58分钟,特维斯主罚右侧角球传中,毛剑卿将球横扫门前,瓜林近距离迎球扫射,辽足门将携后卫奋力将球挡出了底线。

第60分钟,曹赟定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传中,毛剑卿及时前插在门前冲顶攻门,门将飞身侧扑将球挡出。

第71分钟,申花前场组织进攻,瓜林在禁区弧接队友回敲起右脚远射,辽足门将奋力侧扑将球挡出。

第73分钟,申花前场策动进攻,毛剑卿在禁区中路接队友左路传中胸部停球起脚抽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第75分钟,辽足后卫刘尚坤在自家禁区内手球,申花获得点球,瓜林主罚将球打入,申花取得3-1。

刘尚坤送点

瓜林点球破门

终场前,曹赟定接队友分球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得分,帮助球队以4-1锁定胜局。

曹赟定破门回放

双方阵容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2-张振强;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26-杨帅(U23)、15-宋琛;

中场:6-杨宇、4-王皓、14-李成林(33分钟,27-李家赫)、8-张野;

前锋:39-鲍马尔、40-贝卡曼加(46分钟,30-吕伟);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2-邱盛炯;

后卫:8-张璐、4-金基熙、6-栗鹏、37-孙世林;

中场:13-瓜林、26-秦升、35-吕品(U23)(55分钟,7-毛剑卿)、28-曹赟定、15-朱建荣(64分钟,36-刘若钒(U23));

前锋:32-特维斯(80分钟,36-刘嘉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