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1-0擒建业夺主场4连胜 迪亚涅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中超第30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以1-0战胜河南建业,从而夺取主场4连胜。此役第34分钟,迪亚涅为主队打入制胜球。

中超-泰达1-0擒建业夺主场4连胜 迪亚涅破门

迪亚涅破门

比赛焦点

泰达夺取主场4连胜:近四个主场赛事,泰达分别战胜了权健、贵州、国安及建业,从而勇夺主场4连胜。同时泰达以8胜7平15负积31分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

建业遭遇2连败:近两轮赛事,建业分别输给了上海上港及天津泰达,从而遭遇到了联赛2连败。赛季结束时,建业的战绩锁定为7胜9平14负积30分。

曹阳迎顶级联赛第350场:此番一役,是天津泰达中卫曹阳第350次出现在中国顶级联赛赛场。

建业全华班出战:本场比赛,河南建业方面没有安排任何外援进入比赛大名单,祭出全华班出战。

精彩回放

第9分钟,建业策动攻势,柯钊前场左路得球传中,陈灏在禁区内侧身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4分钟,泰达前场策动攻势,杨立瑜弧顶处得球挑传禁区,迪亚涅前插接应随即摆脱防守起右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16分钟,顾操防守迪亚涅时犯规,泰达在对方禁区前拿到任意球,买提江主罚任意球起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建业门将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23分钟,买提江在前场左路接到队友回敲,买提江停球随即起左脚传中,阿奇姆彭及时前插在门前冲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0分钟,泰达策动反击,惠家康在前场中路得球,其稍作调整果断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中超-泰达1-0擒建业夺主场4连胜 迪亚涅破门

迪亚涅破门

第34分钟,泰达在对方禁区前完成精妙传切配合,惠家康接阿奇姆彭分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下底传中,迪亚涅及时前插在门前抢射得分,1-0,泰达打破僵局。

第42分钟,迪亚涅在对方禁区前接到队友直传,迪亚涅稍作调整果断起脚远射,不过皮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泰达以1-0领先。

下半时开局不久,泰达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买提江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73分钟,泰达前场组织进攻,惠家康在左路得球晃过防守人突入禁区,其随即突至门前起脚搓射,皮球滑门而过。最终泰达以1-0取胜。

数据分析

中超-泰达1-0擒建业夺主场4连胜 迪亚涅破门

通过临场比赛数据可见,泰达占据了压倒性优势。控球率方面,泰达以63.2%-36.8%遥遥领先。角球数据方面,泰达以9-0领先。射门数据方面,泰达全场完成了15次射门,且由迪亚涅攻入绝杀。反观建业,他们全场比赛仅仅完成1次射门,未击中目标。可见,泰达取得胜利,是有据可循的。

赛后声音

施蒂利克:“非常高兴能够以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很出色,配得上这样一场胜利。我们完成了本赛季的目标,但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而一个完整的冬训,是非常重要的。”

顾操:“我们这场比赛是全华班,主要还是为了练兵,但临场发挥还算不错。联赛竞争越来越激烈,虽然有压力,但我们还是非常期待下赛季的。”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5-邱添一、26-曹阳、3-赵宏略;

中场:25-买提江、10-米克尔、20-杨立瑜(U23)(74分钟,11-李源一)、17-惠家康;

前锋:9-迪亚涅、7-阿奇姆彭(86分钟,21-赵英杰);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23-王飞、5-顾操、2-龙成(U23)、27-路尧、11-柯钊(87分钟,29-杜长杰);

中场:14-冯刚、6-冯卓毅、30-钟晋宝(U23);

前锋:25-陈灏、7-胡靖航(U23);

(文初)

中超-泰达1-0擒建业夺主场4连胜 迪亚涅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