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1-2苏宁 吕文君破僵特谢拉李昂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中超末轮,上港主场面对苏宁。吕文君为上港打破僵局,随后特谢拉和李昂连入2球苏宁反超,苏宁做客带着2-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开场不到1分钟,上港获得左侧的角球机会,胡尔克将球主罚送到点球点附近,卡瓦略的甩头攻门被苏宁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8分钟,卡瓦略后场拿球,随后送出过顶的长传球,吕文君插上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苏宁门将顾超轻松挑射得手,上港在主场率先取得进球,1-0。

第14分钟,王燊超左路拿球飞奔至底线附近,但随后没有选择倒三角传中,而是直接将球横传至门前,顾超出击抢在包抄到位的吕文君之前将球没收。

第18分钟,苏宁的长传球找到禁区前沿的特谢拉,但特谢拉未能卸下皮球,出击的颜骏凌赶紧将球没收。

第19分钟,上港左路传中,苏宁后卫解围失误,直接将球交到胡尔克的脚下,胡尔克拔脚怒射,被塞恩斯布里用身体将球挡出底线。

第20分钟,塞恩斯布里后场长传,上港后卫解围失误直接将球送到特谢拉的面前,面对出击的颜骏凌,特谢拉侧身一撩,将球送入上港大门,苏宁扳平比分,1-1。

第23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操刀打出一记低平球,不过威胁不大被顾超没收。

第33分钟,高天意禁区前沿拿球突破被蔡慧康放倒,苏宁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李昂操刀主罚,皮球打穿人墙直奔球门近角,颜骏凌虽然扑到皮球,但难阻皮球入网,苏宁客场2-1反超比分。

第40分钟,胡尔克拿球杀到禁区,近距离的大力轰门被苏宁后卫奋不顾身堵枪眼挡出。1分钟后,胡尔克再次制造杀机,禁区前沿晃开防守就是重炮轰门,但稍稍高出横梁。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16-卡瓦略、13-魏震(U-23)、27-石柯(14’黄牌);

中场:6-蔡慧康、11-吕文君、18-张一、7-武磊、8-奥斯卡;

前锋:10-胡尔克

替补:14-李圣龙、15-林创益、21-于海、22-孙乐、23-傅欢、28-贺惯、33-韦世豪(U-23)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5-周云、6-塞恩斯布里、12-张晓彬;

中场:10-特谢拉、11-谢鹏飞(21’黄牌)、16-高天意(U-23)、24-吉翔(29’黄牌)、33-汪嵩;

前锋:37-穆坎乔

替补:8-刘建业、18-刘伟、22-吴曦、23-李海涛(U-23)、28-杨笑天、31-高迪、40-戈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