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辽足0-1落后申花 朱建荣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中超第30轮,辽宁开新坐镇主场对战上海申花。凭借朱建荣的梅开二度,申花以2-0领先结束上半时。

申花战辽足

第5分钟,申花策动反击,特维斯前场中路接到队友分球,其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2分钟,辽足策动反击,鲍马尔前场左边路得球传中,包抄到球门后点的王皓迎球凌空垫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8分钟,申花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张璐接队友分球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横敲门前,朱建荣及时跟进在门前抢点捅射得分,1-0,申花取得领先。

第21分钟,秦升中圈拿球送出精妙直塞,朱建荣前插接应在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不过朱建荣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瓜林外围得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吕品门前得球起脚扫射,辽足后卫将球挡出。

第32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且将球传入禁区,朱建荣在门前迎队友头球摆渡起脚扫射破网,申花取得2-0。

第37分钟,辽足策动进攻,李家赫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右侧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射门,邱盛炯奋力封堵将球破坏。半场结束,申花2-0领先。

双方阵容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2-张振强;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26-杨帅(U23)、15-宋琛;

中场:6-杨宇、4-王皓、14-李成林(33分钟,27-李家赫)、8-张野;

前锋:39-鲍马尔、40-贝卡曼加;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2-邱盛炯;

后卫:8-张璐、4-金基熙、6-栗鹏、37-孙世林;

中场:13-瓜林、26-秦升、35-吕品(U23)、28-曹赟定、15-朱建荣;

前锋:32-特维斯;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