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雷鸟活跃扎哈维补射破门 富力1-0领先力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中超最后一轮比赛全面开战,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雷纳尔迪尼奥表现活跃,扎哈维抓住角球机会补门得手,半场结束,富力客场1-0暂时领先。

第3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带球长途奔袭后向前分给扎哈维。扎哈维面对隋东陆的防守晃开角度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4分钟,唐淼下底传中,前点吉安努抢点与隋维杰撞在一起倒地,后点的扎哈维无人看防下头球补射空门,可惜他的头球没能顶上力量,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外围组织进攻时观察到力帆中路防守的空当,他直接选择大力抽射球门,隋维杰准备充分,稳稳地将球抱住,1分钟后雷纳尔迪尼奥故技重施再次施展远射,隋维杰同样将球扑住。

第10分钟,姜至鹏分球给到边路的雷纳尔迪尼奥,雷纳尔迪尼奥大跨步趟球甩开陈雷的防守后横传中路,扎哈维在对手的包夹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第11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右路踩单车连续晃动后摆脱了彭欣力的贴身防守,他起左脚外围大力抽射,皮球被隋维杰倒地扑住,这也是雷纳尔迪尼奥五分钟内的第三次远射尝试。

第20分钟,郑又荣接战术角球后内切右脚远射,皮球没有完全打上力量弹地后被程月磊稳稳抱住。

第25分钟,重庆力帆后场发动反击,费尔南多向前分球时彭欣力被卢琳放倒,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郑又荣圆月弯刀兜射近角,程月磊飞身跃起将球奋力击出。

第35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雷纳尔迪尼奥操刀兜射远角,可惜他的弧线拉的太高,皮球最终高出了横梁。

第37分钟,富力获得角球,雷纳尔迪尼奥主罚的皮球直接兜向了球门,隋维杰扑球脱手后皮球弹在了立柱之上,前点的吉安努补射不进但皮球落在了后点的扎哈维面前,扎哈维冷静补射将球打进,富力客场1-0取得领先。

第4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半高球直塞发动反击,扎哈维衔枚疾走后外围大力远射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43分钟,唐淼下底传中,吉安努射门被刘宇封堵后再次补射,隋维杰近距离将球抱住。

半场结束,富力客场1-0暂时领先力帆。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19-刘欢、9-刘宇、21-隋东陆、23-陈雷;

中场:10-彭欣力、5-郑又荣、33-南松(U23)、11-吴庆、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阵容:31-陈安琪、2-李放、16-王维成、18-徐洋、24-刘卫东、26-元敏诚(U23)、29-杨柯;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1-姜至鹏、18-弋腾、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20-唐淼;

中场:10-雷纳尔迪尼奥、23-卢琳、32-陈志钊;

前锋:9-吉安努、7-扎哈维;

替补阵容:25-韩锋、4-张功、13-叶楚贵(U23)、14-曾超、17-张晨龙、24-麦嘉键(U23)、29-肖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