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暂1-0领先建业 迪亚涅破门得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中超第30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对战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泰达凭借迪亚涅的入球以1-0领先对手。

第9分钟,建业策动攻势,柯钊前场左路得球传中,陈灏在禁区内侧身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4分钟,泰达前场策动攻势,杨立瑜弧顶处得球挑传禁区,迪亚涅前插接应随即摆脱防守起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16分钟,顾操防守迪亚涅犯规,泰达在对方禁区前拿到任意球,买提江主罚任意球起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建业门将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23分钟,买提江在前场左路接到队友回敲,买提江停球起左脚传中,阿奇姆彭及时前插在门前冲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0分钟,惠家康在前场中路得球,其作调调整果断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泰达在对方禁区前完成精妙传切配合,惠家康接阿奇姆彭分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敲门前,迪亚涅在门前抢射得分,1-0,泰达打破僵局。半场结束,泰达1-0领先。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5-邱添一、26-曹阳、3-赵宏略;

中场:25-买提江、10-米克尔、20-杨立瑜(U23)、17-惠家康;

前锋:9-迪亚涅、7-阿奇姆彭;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23-王飞、5-顾操、2-龙成(U23)、27-路尧、11-柯钊;

中场:14-冯刚、6-冯卓毅、30-钟晋宝(U23);

前锋:25-陈灏、7-胡靖航(U23);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