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雷纳尔迪尼奥角球送助攻 弋腾头槌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中超比赛迎来收官战。广州富力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依靠扎哈维和弋腾的进球,富力在客场2-0战胜力帆。

第4分钟,唐淼下底传中,前点吉安努抢点与隋维杰撞在一起倒地,后点的扎哈维无人看防下头球补射空门,可惜他的头球没能顶上力量,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扎哈维错失空门

第37分钟,富力获得角球,雷纳尔迪尼奥主罚的皮球直接兜向了球门,隋维杰扑球脱手后皮球弹在了立柱之上,前点的吉安努补射不进但皮球落在了后点的扎哈维面前,扎哈维冷静补射将球打进,富力客场1-0取得领先。

扎哈维破门

第70分钟,扎哈维分球左路,姜至鹏一对一面对陈雷趟球找到角度后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被隋维杰奋力扑出。富力获得角球机会,雷纳尔迪尼奥主罚的角球准确地找到了禁区中路的弋腾,弋腾力压彭欣力甩头攻门,皮球势大力沉直奔球门,富力客场取得了2-0的领先。

弋腾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