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带赢球目标来 不会给队员太多压力

新快报记者 王敌 发自重庆

今天下午,中超第30轮同时开战,做客重庆的广州富力将对阵重庆力帆,这场比赛也将决定富力队的最终排名。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比赛肯定艰苦,希望以胜利结束。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29轮战罢,49分的富力排名第五,这是六年来富力队的第二好的成绩,仅次于2014年的第三名(57分)。对于希望拿到亚冠参赛资格的富力来说,这场比赛只有取胜,才有机会去跟河北华夏与天津权健比较。所以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这一整年都很努力,赛季至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希望我们能够以胜利结束赛季,比赛肯定很艰苦,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重庆力帆现在排名第10位。相比富力,力帆对比赛的专注度似乎要差一些。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希望取胜跻身前四,对于力帆来说,这场赢球还是输球,对于他们的整体排名没有太大影响,所以我希望他们的动力没有那么足。”

富力和力帆的此前两次交手都打出了大比分。上赛季第23轮,富力在客场5∶4取胜;本赛季第15轮,富力在主场3∶4失利。两场比赛加起来,双方一共打进了16球,可谓攻势凶猛。此番再度交手,斯托伊科维奇同样希望能够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因为航班延误,富力在昨天抵达重庆时比预期要晚,甚至因此取消了赛前踩场训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之所以取消训练,是希望队员们能够有更充足的休息,“我不想给队员们施加太多压力,但我们的确是带着赢球的目标而来。”斯托伊科维奇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