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3轮最佳球员:清华后卫当选 萨林杰蝉联

曾令旭与萨林杰当选第3轮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CBA第三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佳本土球员,被山西控卫曾令旭收入囊中。而最佳外援,依旧由深圳的萨林杰蝉联。

最佳本土球员:曾令旭

作为清华大学出道的控卫,曾令旭可能是目前联盟里,最成功的大学生球员。本赛季在山西,曾令旭表现抢眼,作为本土控卫,他场均可以送出9.3次助攻,紧随福特森,排名联赛第二。考虑到助攻榜前五位里,有四名外援,可见曾令旭能在其中取得一席之地,是多么亮眼的成就。

今日与天津一战,曾令旭全场砍下24分10助攻,可谓得分助攻一把抓。“山西头号科密”,与“北美头号科密”完美联手,合计砍下60分,这无疑是联赛里数一数二的后场搭档。外加永不褪色的钻石四克拉,山西本赛季前景可期。

同时曾令旭这样的表现,势必也会让男篮蓝队的主帅杜锋看在眼里。在今夏征战亚洲杯后,这位昔日清华学子,或许能在国家队里绽放更多光彩。

最佳外援:萨林杰

继联赛第二轮狂砍46分25篮板之后,萨林杰又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在深圳与新疆的比赛中,这名球员狂砍55分18篮板,55分的得分也是本赛季第一个50+。要知道,对手是卫冕冠军新疆;要知道,深圳今天是单外援出战;要知道,向来被视为“大坑”的肖恩-郎表现相当不俗,拿到22分5盖帽。

没别的,只能用五个字来形容:萨林杰牛逼。

有意思的是,萨林杰的身份,其实只是备胎。由于波兰中锋兰佩意外受伤的缘故,深圳被迫启动应急方案,把萨林杰拉来应急。这名球员曾是凯尔特人悍将,但由于伤病,以及体重的原因,在NBA里逐渐失去位置。哪怕在CBA里,深圳也只是将他视为临时工。可万万没想到,临时工打出了超级外援的水准。

尽管单外援出战的深圳不敌新疆,不过萨林杰的强势表现,已经足以让所有人感到震撼。而这也给深圳出了一道难题,当兰佩正式伤愈复出后,他们该如何取舍?

不过萨林杰也无需担心,凭借这几轮的表现,哪怕深圳最终决定重新启用兰佩,他也不愁在CBA里找不到工作。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