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希望!富力PK力帆争第4 扎哈维冲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做客面对力帆,富力只有取胜才能有拿到第4的希望。除了期待拿到第4外,富力的头号射手扎哈维也希望用进球来为自己穿上联赛金靴盖棺定论。

看点一:富力争4,做好自己期待权健犯错

由于河北、权健以及富力3队同分的情况下,河北的相互胜负关系占优,权健次之,富力垫底,加上河北与富力之间目前有3分差距,河北提前锁定前4,富力最多只能排名第4。所以,富力只能去争夺第4的排名,但与权健之间有2分差距,拿到第4只有1条出路:权健不胜,富力取胜,这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富力主场2-0、客场1-2占优。

看点二:力帆低迷,富力强势

力帆基本确保成功上岸后,取分势头有所减缓,从1-2不敌权健以来,已经连续5轮比赛无法取胜,只拿到2平3负的成绩。而富力近期的势头则与力帆有鲜明的对比,富力5轮取得4胜1负的成绩,也是在争夺亚冠资格的竞争中能熬到最后一轮的关键。两队状态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富力能够客场拿到3分,然后再等待权健犯错?

看点三:富力面防守+客场两大考验

主场0-0和申花互交白卷之后,富力随后的18轮比赛无论胜平负,全部出现丢球。做客面对力帆,首先考验的将是富力的防守,此外富力的客场能力也将成为左右成败的关键。虽然上一个客场2-1战胜上港,但此前中超+足协杯的6个客场,富力曾遭遇连败,面对力帆,富力能否收获本赛季的客场第6胜?

看点四:扎哈维冲埃神纪录还有戏?

前29轮过后,扎哈维打进了26球,夺得金靴基本没有悬念,身后的武磊高拉特均只有20球。但想打破埃尔克森中超金靴28球的纪录,扎哈维面临的考验则非常艰巨。梅开二度,追平埃神的纪录,只有上演帽子戏法才能成为中超史上的第一人。从客场0-2负于贵州以来,扎哈维此前8轮联赛仅收获3球,进球效率明显下降。

看点五:小摩托解禁复出,成富力心腹大患?

上轮做客面对亚泰,小摩托身背4黄停赛,不过末轮主场对垒富力,费尔南多将解禁归来。赛季首循环做客,力帆4-3战胜富力,就是靠着费尔南多的出色发挥,2射1传帮助力帆从越秀山取胜。此番主场御敌,小摩托是富力防线不得不重点看防的对象。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