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透露顾全带病征战联赛:感激他的坚持

腾讯体育11月3日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3日,新疆男篮在客场以120-111战胜深圳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也向记者透露了球队前锋顾全的过敏病情,并且表示了对于顾全带病坚持比赛的赞赏。

“整体来讲大家的拼搏精神做的很不错,但是针对新疆这样的一支球队,在防守上面做的不是特别理想,在个别的位置上面做的不好,还有一些低级的失误出现。另外就是下半场的篮板球,在对方投不进的时候拿不下篮板球,让对方进行二次进攻,大家也知道目前球队的伤病比较多,系统训练不是很够,在体能方面稍微欠缺,这个也是需要我们后面去加强的。”谈及本场比赛球队的整体发挥,吴庆龙说道。

此役,深圳队大外援萨林杰爆砍55分,当被问及这两人在风格上的差异时,吴庆龙说:“我想对于他俩你们(媒体)更有发言权,兰佩去年你们看了整个赛季,萨林杰已经打了三场,两个人有很多之处也有不一样的地方,最终的决定还需要再给我们两场比赛的时间,大家会思考这个。”

本场比赛,深圳队在几度迫近比分的时候,却迟迟无法完成反超,吴庆龙也谈到了其中的原因,“我们自己的组织不是很清楚,以及打成了以后,我们的防守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也被对方打成,在焦灼的时候体能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个问题也是需要我们回去总结。”吴庆龙说道。

相比外援萨林杰的疯狂表现,深圳队本土射手顾全此役表现平平,仅仅得到2分。但吴庆龙则讲述了顾全带病坚持比赛背后的故事,“前段时间他因为伤病,训练很不系统,上一场打完之后对于这一场可能体能还是有些影响,目前的过敏还是有些影响,找了很多医院去看,让他立马好,这个不太可能,除非他停半年到一年。”吴庆龙说道,“我觉得作为顾全来讲,我们还是要感激他,因为他没有选择停,而是跟大家一起征战,目前他的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