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外援:与中国队比赛不会轻松 预计1-0胜

11月10日19:35,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塞尔维亚国家队进行友谊赛。而这也让目前中超联赛中唯一的塞尔维亚国脚,天津亿利队外援古德利备受关注,已经来中超效力一年的他,也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

虽然在天津亿利的这个赛季古德利的表现起起伏伏,甚至在前几场比赛丢掉了首发位置,但上一轮对阵广州富力,他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的全场最佳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作为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一员,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提前闯入了俄罗斯世界杯。如今能够随国家队与中国男足交手,古德利也显得有些兴奋。

古德利首先介绍了自己祖国球队的情况:“我们的国家队最近更换了主帅,这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不过能入选国家队我还是很开心。我们将和中国队进行友谊赛,和中国队比赛是很特别的一件事,我会等待塞尔维亚队到来,然后和他们汇合前往广州。”

此前,中国男足与塞尔维亚男足从未交手,除了古德利和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中国队对对手的情况并不是十分了解。但对于这场遭遇战,古德利却可能成为塞尔维亚队最大的优势。古德利自己显然也深知这一点:“我知道中国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在广州或者上海球队效力,我已经在中国踢了一年,也和很多中超球队交过手,我知道许多球员的踢球习惯,我会告诉我的队友,如何在比赛中合作,去帮助球队。”

在中超效力一年之后,古德利已经随亿利队见识了所有对手,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国家队层面的碰撞,他并不认为塞尔维亚能轻松取胜“我当然希望塞尔维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不过,虽然中国队没有在预选赛出线,但是我在中超踢球,我知道中国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不认为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或许我们会1:0小胜。”

能够屡次得到国家队的召唤,古德利参加世界杯的前景无疑是光明的。而为了能够顺利出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古德利需要做的就是在下赛季联赛中多踢比赛,保持状态。

古德利表示:自己如果想代表塞尔维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必须在俱乐部踢更多的比赛,“我想去参加世界杯,所以,下赛季我会更加努力,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拿出最佳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