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内调查+欧足联调查 埃弗拉飞踹球迷或面临失业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欧联杯小组赛马赛客战葡超吉马朗伊什的比赛赛前,埃弗拉在热身时抬脚飞踹在一旁辱骂的自家球迷。当值主裁向埃弗拉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这一事件也在随后引来诸多关注。埃弗拉的这次飞踹,也被拿来与曼联名宿坎通纳当年飞踹水晶宫球迷一事相比较。

由于此举恶劣,埃弗拉可能将在接下来面临着俱乐部内和欧足联的双重处罚。据法国《队报》报道,马赛俱乐部内部将对埃弗拉予以严惩,并已经开启了对埃弗拉的队内调查,以确定这一事件的责任。

在声明中,马赛俱乐部表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在面对挑衅时,保持冷静的头脑,不论这些挑衅有多么过分。同时,俱乐部也会对极端球迷进行处罚,他们在球队最需要支持的时候,反过来侮辱自家的球员。”而据《队报》透露,因为这一事件,36岁的埃弗拉面临的最严重的后果,可能是被马赛解约。

事件发生一天后,欧足联方面也针对本场比赛中所发生的违规行为提出指控。其中埃弗拉因红牌停赛一场,欧足联将在11月10日公布对他的追罚量刑。据欧洲媒体分析,埃弗拉有可能面临长达数月的禁赛。而对于马赛方面,欧足联对于其极端球迷入侵场地、燃放焰火和破坏球场设施等行为,也提出了指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