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甘冈前瞻:主场强势待续 锋霸仍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11月4日晚20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2轮,摩纳哥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甘冈。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摩纳哥主场誓胜

比赛看点:

摩纳哥主场誓胜: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交锋中,摩纳哥客场1比1战平贝西克塔斯。最近3场各项赛事,摩纳哥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士气有所回升。在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落后巴黎4分暂居次席。本赛季已经结束的5个联赛主场,摩纳哥4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甘冈,摩纳哥也期待延续强势主场奏凯。

甘冈客场4连败:甘冈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主场1比1战平亚眠,最近3场各项赛事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6场比赛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法甲积分榜上,甘冈暂居第11位。值得注意的是,最近4轮联赛客场甘冈遭遇4连败。如此低迷的客场成绩,甘冈此番想要在摩纳哥的主场有所作为,难度极大。

法尔考或继续伤缺:在本赛季的法甲射手榜上,法尔考攻入13球排名榜首,领先第二的卡瓦尼两球。但此前因为受伤,法尔考没有参加周中的欧冠角逐。本轮和甘冈一役,法尔考很有可能继续缺阵,这也让摩纳哥的攻击力锐减。凯塔、约维蒂奇等新援能否挺身而出扛起摩纳哥的进攻大旗?他们的表现将决定摩纳哥的成绩。

交锋往绩摩纳哥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29次交锋记录,摩纳哥16胜7平6负占据上风,进45球失33球。其中主场对阵甘冈,摩纳哥11胜4平保持不败,进26球仅失9球。两队最近4次交手,摩纳哥2胜2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摩纳哥:法尔考、孔戈洛、迪亚哈比、西迪贝

甘冈:塔巴努

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3-3):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24号拉吉、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6号若热

中场:8号穆蒂尼奥、2号法比尼奥、17号蒂勒芒斯

前锋:20号洛佩斯、14号凯塔、10号约维蒂奇

甘冈(4-5-1):

门将:1号约翰森

后卫:22号马丁斯、29号科尔布拉特、20号埃博亚、3号雷博乔

中场:9号卡马拉、17号迪多特、7号布拉斯、5号迪亚洛、10号贝内泽特

前锋:23号布里安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