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昂热VS巴黎前瞻:誓胜巩固优势 三叉戟再开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昂热。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超强三叉戟

比赛看点:

巴黎争胜巩固榜首:周中巴黎参加了欧冠小组赛第4轮的角逐,结果5比0横扫安德莱赫特,提前两轮获得晋级资格。本赛季的15场法甲和欧冠赛事,巴黎取得13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法甲赛场巴黎9胜2平领跑积分榜,比第二名摩纳哥多出4分。此番客场挑战昂热,大巴黎也希望延续不败强势,巩固领头羊地位。

昂热堪称平局大师:昂热在上轮法甲联赛中2比2客场逼平斯特拉斯堡,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输给图卢兹一场,目前排名法甲积分榜的第12位。值得注意的是,昂热是本赛季法甲联赛的平局大师,前11轮交锋他们已经平了7场。本赛季的5轮主场比赛,昂热3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遭遇实力强大的巴黎,昂热恐怕凶多吉少。

三叉戟火力全开: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各项赛事送出11球和7次助攻,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5球,其中法甲11球仅次于法尔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姆巴佩则贡献了4个入球和5次助攻。放眼法甲,根本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抵挡巴黎的超级三叉戟,此番他们是否会再度火力全开?这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21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11胜7平3负占据上风,进36球失19球。其中客场对阵昂热,巴黎战绩为4胜4平2负,进14球失11球。两队最近17次交手,巴黎10胜7平保持不败,最近4场获得全胜,昂热上一次击败巴黎还要追溯到1975年。

伤停信息:

昂热:无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莫塔

预计首发阵容:

昂热(3-5-2):

门将:1号米切尔

后卫:4号帕夫洛维奇、8号伊斯梅尔-特劳雷、24号托马斯

中场:29号曼塞乌、23号福尔吉尼、18号巴普蒂斯特、5号曼加尼、3号安德鲁

前锋:20号泰特、7号埃坎比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