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力帆表现超出排名 吴庆是重庆青少年偶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广州富力赛前发布会举行,力帆主帅张外龙携队长吴庆出席新闻发布会。张外龙表示希望在明天的收官战中球队有着精彩的发挥,为重庆球迷带来一场胜利。

张外龙表示,“我们队明天会在主场给球迷带来非常精彩的表现,一定会发挥非常出色。我们的对手,富力队,他们取胜的动机和目标是非常强烈的,相信明天的比赛也是非常精彩的。”

队长吴庆则表示,“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广州富力,现在的排名他们只有拿到胜利才能有可能参加下赛季的亚冠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胜平负不会对排名有影响,但因为是主场,我们的动力来源于主场球迷,为我们的球迷我们会拼尽全力,我们的目标是用胜利来给支持我们一个赛季的球迷回报。”

一个赛季以来,几乎没一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吴庆都是重庆当代力帆队的固定发言人,对此张外龙表示队长是最优秀的球员,也是重庆本地喜欢足球的青少年的偶像。张外龙说,“吴庆是在队里最优秀的队员,也是重庆本土最优秀的队员。希望别的队也能看到咱们本地的球员像吴庆这样,通过本地最优秀的球员,带动重庆本地喜欢足球的青少年,让他们目标更伟大。”

一个赛季过后,球队的名次已经确定,有媒体让张外龙对赛季球队的表现评分,张外龙则表示,“分数不是由谁来打分,现在无论怎么样我们也只能排名第10名,但球员在整个赛季的表现应该是超出了这个名次的。但是俱乐部保8争6的目标没有完成,这是需要主教练来担责的。也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球迷每场过来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要努力用好的表现回报他们。”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