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幸福的烦恼!兰佩伤愈 深圳主帅难舍萨林杰

兰佩还是萨林杰?这是个问题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3日,深圳男篮将在主场迎接新疆队的挑战。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也被问到了,球队是否计划用兰佩换掉状态正佳的萨林杰的问题。吴庆龙表示,人多了也有烦恼,而最终的结果,也需要根据不同球员在场上的实际作用来决定。

新赛季开局前四场比赛,深圳队的对手分别是广东、四川、新疆和八一。巧的是,这四支球队都是曾经赢得过CBA总冠军的冠军球队。而在吴庆龙眼中,接踵而至的强敌和单外援作战的困境,让深圳队的新赛季开局遭遇了异常严峻的挑战。

“我说了,今年的赛程对我们相当不利,对我们来说困难很大。一方面,我们接连与强队交手,对手当中强队很多。再一个就是我们单外援作战,也会更加困难一些。”吴庆龙说道。

比赛当天的训练中,两名有伤在身目前尚未回归球队参加比赛的外援兰福德与兰佩,也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并且参与了全队的合练。对于深圳队来说,是否会用兰佩换掉萨林杰,无疑是他们正在面临的一个头疼的问题。

赛季开始前,因为兰佩的伤病原因,深圳队火速签下了前NBA球员萨林杰作为救火外援。但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萨林杰展现出了极其出色的竞技状态,两场比赛下来,萨林杰一共得到了87分和36个篮板球,从数据上来看丝毫不比昔日的兰佩逊色。也正因如此,需不需要用兰佩换掉萨林杰,也成为了很多球迷争议的地方。

“人多了也烦恼,但我想还是根据场上的作用来确定。应该在打八一或者广厦之后,才会有最终的人选出来。”谈及这个问题,吴庆龙回答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