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徐亮肘击对手禁赛6场 永昌小将打骂人禁一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今日,中国足协继续开出重磅罚单,其中中甲深圳佳兆业老将徐亮因肘击对手被禁赛6场,石家庄永昌小将薛琪辱骂并掌击对手被禁赛1年。同时足协还对云南丽江、大连超越、杭州绿城等队球员开出系列罚单。

在中甲收官战深圳佳兆业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深足老将徐亮因为肘击对手被禁赛6场。比赛当时进行到第62分钟,徐亮在和申鑫队员谭福成争抢皮球时,发生摩擦,徐亮用手肘击打了对手,谭福成顺势倒地,徐亮当场就被裁判红牌罚下。

足协今天也是开出重磅罚单,徐亮被禁止参加2018年足协举办的联赛6场,罚款3万。

徐亮被禁赛六场

石家庄永昌球员薛琪遭到禁赛1年的处罚,10月29日,中甲精英梯队联赛,深圳佳兆业对阵石家庄永昌,比赛第56分钟,薛琪在无球状态下辱骂对手,并用拳击打深圳球员面部。足协也在今天对薛琪做出了处罚,从2017年10月30日起,停止薛琪参加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一年。

永昌小将被禁赛一年

在中甲收官战北京人和主场与杭州绿城比赛中,绿城队员葛振因为使用过分力量蹬踏对手,动作有危险性,被足协禁止参加2018年举办的联赛3场,罚款1.5万。

在武汉卓尔和云南丽江的中甲比赛中,丽江球员金炫训使用过分力量撞击对手,被足协禁止参加2018年举办的联赛比赛5场,罚款2.5万元。

在深圳佳兆业和上海申鑫的预备队比赛中,深足队员梁雨因为使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手,造成不良影响,被足协禁止参加2018年正式比赛3场,罚款1.5万。

石家庄永昌和大连超越的预备队比赛中,永昌队员冯绍顺和超越球员唐立真在无球状态下,相互推击,两人均被足协禁止参加2018年正式比赛3场,罚款1.5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