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旧将对战旧主:感觉很温暖但仍想赢他们

深圳旧将对战旧主:感觉很温暖但仍想赢他们

孙桐林战旧主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3日,新疆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此役,也是新疆队内线孙桐林面对旧主的一场比赛。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孙桐林坦言,看到熟悉的人们自己感到非常温暖,但他依然希望能够在这块场地拿走一场胜利。

“还是非常熟悉,虽然离开了一年,但还是感觉非常温暖,看到熟悉的工作人员、教练、管理层、队友感觉都很熟悉。现在这两支球队都处在困难期,他们只有一个外援,我们经历伤病,而且在磨合新的阵容。但是我们还是想在这里拿走胜利。”谈及与老东家深圳队的对决,孙桐林这样说道。

新赛季,新疆队缺少了周琦和布拉切,内线实力大打折扣,这样的情况下,孙桐林也需要承担更多。“我觉得也不是说承担了很多的新的角色,还是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然后因为新的体系大家都在磨合,还有一些不熟悉的地方。大家在沟通上还不是那么默契,赛季初可能会经历一些挫折和失利,但是这些会帮助我们提早问题,对于未来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孙桐林说。

虽然一年前便已经离开了深圳队,但在这支球队效力多年的孙桐林,却始终在关注着老东家的发展和变化。孙桐林说:“深圳队更加年轻化,虽然年轻,但一直保持着对季后赛、前四名甚至最高目标的冲击力。他们打得很有激情和活力,也速度更快一些,我们现在没有制高点,对方有很出色的大外援,包括李慕豪与张凯,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