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上港海报:选择了远方 便无惧风雨兼程

腾讯体育11月3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的官方海报。苏宁选用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无惧风雨兼程”的主题,希冀球队放下包袱,着眼未来。

本赛季,江苏苏宁在国内赛场历经坎坷,一度徘徊在保级区,最终第28轮才确保上岸。但正如那首歌 “不经历风雨怎见得彩虹”唱的那样,历经磨砺坎坷才能取得成功。

苏宁发战上港海报

本赛季行将结束,江苏苏宁更多的是要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能够展现锋芒。因此,江苏苏宁也选用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无惧风雨兼程”的海报主题,希冀球队放下包袱,着眼未来,用行动和拼搏去开拓属于自己的远方。

目前中超联赛各项争夺基本都已水落石出,两支球队可以在本场比赛中更多的锻炼新人和战术,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对于江苏苏宁而言,在上一场比赛中,在半场少打1人的情况下绝杀北京国安,赢得了一场信心之战,展现出了球队重振旗鼓的决心和实力。上海上港在锁定联赛第二的情况下,也在客场逆转取胜,本次坐镇主场,想必也会希望用一场胜利回馈主场的球迷。虽然比赛不影响结局,但相信两队都不会轻言放弃。

当然,对于上海上港而言,本场比赛后还有两场足协杯的决赛要打,人员的体能和伤病也是要考虑的因素。

本周六下午3点,2017赛季中超收官战将同一时间全面开打,两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展开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