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00起视频播12场精彩比赛 火箭欲送老鹰八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进行12场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12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4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 雄鹿vs活塞(会员专享)

雄鹿近来势头有所下滑,近四战遭遇三场败仗,而在最近两场输给雷霆黄蜂的比赛中,雄鹿失分分别为110分和126分,防守端表现不佳。“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上一战与黄蜂的比赛中手感不佳,全场16投仅5中拿到14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米德尔顿打出生涯巅峰之战,全场送出生涯新高的43分。雄鹿需要“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等人一同发挥,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摆脱困境,他们将在4日客场挑战活塞。

活塞本赛季初的表现给人带来很大惊喜,当然上一场输给湖人的比赛也非常遗憾,他们被湖人全场压制,两大主将布拉德利和托拜厄斯-哈里斯均手感不佳,用大范甘迪的话来说,活塞上一战什么也没做好。活塞将在4日开启连续五个主场比赛,而他们在季前赛中曾以103-107不敌雄鹿。

7点 公牛vs魔术(会员专享)

公牛上一战以91-97不敌热火,遭遇本赛季第五场失利,是役新秀马尔卡宁再度打出耀眼表现,全场贡献25分8个篮板2次抢断,本赛季场均贡献17.3分和9.3个篮板,罗宾-洛佩兹拿到22分。公牛本赛季场均得分仅90分,在多位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公牛的进攻受到极大影响,本赛季场均得分仅90分,这一数据排在联盟倒数第一,而公牛将在4日客场挑战状态火热的魔术。

魔术本赛季开局打出6胜2负的战绩,时隔八年后再度打出6胜2负的开局,魔术本赛季每场比赛的得分都在100分之上,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14.9分。在上一场以101-99击败灰熊的比赛中,阿隆-戈登在最后关头命中反超三分,全场拿到19分,富尼耶则贡献22分8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魔术本赛季在主场未尝败绩,如果他们在4日的比赛中击败公牛,那么将自2011-12赛季之后,再度取得主场四连胜开局。

7点 步行者vs76人(会员专享)

步行者近来春风得意,拿到一波三连胜,战绩来到5胜3负,在上一场与骑士的比赛中,步行者打出超强进攻能力,最终以124-107击败骑士,送给对方四连败。赛迪斯-杨在与骑士的比赛中拿到26分,达仁-科里森贡献25分,步行者本赛季的进攻一直都很出色,已经有三场比赛的得分在120分以上,而他们将在4日客场挑战76人,连续因伤缺阵的迈尔斯-特纳有望回归。

76人在经历开局三连败之后,在近五战拿到四场胜利,“状元”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发挥出色,每场比赛的表现都很稳定,富尔茨因伤持续缺阵,贾利尔-奥卡福将被摁在板凳席上,离开费城或只是时间问题。76人渴望延续出色的进攻状态,他们有望在4日将连胜场次扩大到四场。

7点 骑士vs奇才

骑士到底怎么了?这或许是困扰很多球迷的一个问题,无论勒布朗-詹姆斯多么努力,都没能阻挡骑士继续连败的脚步,上一战他们再度不敌步行者,遭遇四连败,而且平心而论,骑士这四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并不算强大,但他们场均失分却高达118.3分,防守端的不给力是连败的最大原因。而最令人感到可怕的是,骑士将帅都显得非常沮丧,如何调整好心态,也是目前最重要的课题。更让骑士感到郁闷的是,特里斯坦-汤普森伤势严重,将休战一个月的时间,骑士内线的防守遇到很大考验。

骑士将在4日客场挑战奇才,后者近来也遭遇困境,近四战三败,而在这三场输球的比赛中,奇才场均失分也达到114.7分,上一战他们以116-122不敌太阳,是役布拉德利-比尔轰下40分,约翰-沃尔拿到21分6次助攻,但如此表现并未能率队奏凯。骑士与奇才群星云集,他们的较量充满看点,但谁能用一场胜利摆脱困境,才是最大的看点。

7点30分 火箭vs老鹰(会员专享)

火箭上一战以119-97击败尼克斯,结束两连败,是役詹姆斯-哈登贡献31分9次助攻,但有多达7次失误,莱昂-安德森拿到21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周琦此役复出登场5分钟,不仅利用罚球拿到NBA常规赛生涯首分,并且也有运动战得分入账,期待火箭能在4日的比赛中轻取老鹰,如此周琦有望再度获得出场机会。

老鹰的连败之路还在继续,在上一场不敌76人之后,老鹰已经遭遇七连败。丹尼斯-施罗德在成为“新领袖”之后,虽然场均能拿到22.7分和6.7次助攻,但却无法率队取得胜利,因此在4日的比赛中,老鹰很难阻挡住火箭的“狂轰乱炸”,恐将遭遇八连败。不过火箭上赛季两次输给老鹰,而自从2014年之后还从未战胜过老鹰。

7点30分 太阳vs尼克斯(会员专享)

太阳近来的表现充分验证了“换帅如换刀”这句话,在更换主教练之后,太阳五战四胜,胜率来到了50%,而且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太阳都拿到了122分,TJ-沃伦在上一战与奇才的比赛中拿到生涯最高的40分,他与德文-布克已经成为太阳最稳定的两个得分点,太阳将在4日客场挑战尼克斯。

尼克斯在上一战输给火箭之后,结束三连胜,小哈达威拿到23分7个篮板,波尔津吉斯18投7中拿到19分,但尼克斯其他球员表现不佳,更没有之前三连胜期间的进攻水平,最终遭遇失利。尼克斯与太阳水平相当,两队谁能打出更好的进攻,谁就更有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8点30分 鹈鹕vs小牛(会员专享)

鹈鹕近来连续输给魔术和森林狼,遭遇两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本赛季打出现象级表现,场均能送出30.1分13个篮板5.9次助攻和2.3记盖帽,上一战更是砍下35分9个篮板6次助攻,但没能帮助鹈鹕击败森林狼。鹈鹕其他球员尤其是外线球员需要给予“双塔”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更大帮助,鹈鹕将在4日客场挑战小牛,有望结束连败脚步。

小牛近来遭遇四连败,本赛季仍然只拿到一场胜利,战绩已经下滑到1胜8负。在上一场以21分劣势不敌快船的比赛中,热门新秀丹尼斯-史密斯15投6中拿到18分,面对贝弗利的防守打得还算不错,诺维茨基贡献13分8个篮板。但目前小牛急需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连败,4日一战会是他们的机会吗?

8点30分 黄蜂vs马刺

黄蜂近来取得三连胜,肯巴-沃克期间场均能拿到29分6.3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也是渐入佳境,在黄蜂终于找回昔日篮下霸主的感觉,虽然数据和地位远不如当初,但他在篮下的威胁很大,黄蜂在最近三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17分,他们将在4日客场挑战马刺,后者近来状态不佳,黄蜂有机会从圣安东尼奥带走胜利。

在开局取得四连胜之后,马刺近来遭遇四连败,而且在四连败期间,马刺没有一场比赛的得分超过95分,场均得分仅91.8分,在没有莱昂纳德托尼-帕克的情况下,马刺的进攻遭遇严峻考验,在上一战与勇士的比赛中,马刺首节曾领先19分,但随后遭遇逆转,波波维奇怒吼裁判还被驱逐出场。马刺需要尽快结束连败,但如何提高进攻效率,是留给波波维奇教练的一大难题。

9点 热火vs掘金(会员专享)

热火终于在上一场与公牛的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结束三连败,而更让热火球迷欣喜的是,哈桑-怀特塞德在本场比赛复出了,他出战26分钟拿到13分14个篮板,在篮下展现十足威力,“白边哥”将在4日与掘金的比赛中对位约基奇,这也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掘金近四战三胜,将战绩提升至4胜4负,在赛季之初,掘金的外线球员状态不佳,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贾马尔-穆雷表现出众,上一战他拿到24分,穆迪埃也有16分6次助攻入账,掘金与热火之战除了内线中锋的对抗之外,外线的PK同样看点十足,穆迪埃和加里-哈里斯两大控卫将接受“欧洲杯MVP”戈兰-德拉季奇的考验。

9点 猛龙vs爵士(会员专享)

猛龙上一战以111-129输给了掘金,结束两连胜,是役猛龙主力球员的表现都很一般,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分别拿到9分和10分,两大核心表现如此,而且在首节和第三节分别输了15分和18分,因此遭遇失利便不难理解了,猛龙将在4日遭遇爵士的严密防守,不知能否全身而退。

爵士近来取得三连胜,本赛季场均失分为94.4分,防守就是当今爵士的“安家立命之本”,在上一战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新秀多诺万-米切尔拿到生涯新高的28分,在戈登-海沃德离队的情况下,米切尔等新星们能挺身而出,让爵士的重建之路变得顺畅不少。鲁迪-戈贝尔瓦兰丘纳斯的欧洲中锋对决也将是4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9点30分 凯尔特人vs雷霆(会员专享)

凯尔特人在赛季刚开始就损失了戈登-海沃德,但好在他们及时调整,凯里-欧文艾尔-霍福德率队打出一波六连胜,战绩来到6胜2负,排名也升至东部第一,欧文在上一战击败国王的比赛中仅打三节拿到22分,如今他真正成为了一支球队的老大,在前八战拿到174分,也创造球员加盟凯尔特人前八场比赛的总得分新高纪录。凯尔特人将在4日客场挑战雷霆,欧文将与韦少展开正面对抗。

雷霆近四战三胜,战绩来到4胜3负,“三巨头”的磨合渐入佳境,无论如何,随着胜场数越来越多,雷霆将士的自信心也会更强,在最近五场比赛中,雷霆场均得分达到110.8分,进攻足够强,而他们本赛季场均失分为95.7分,防守端的表现同样出色,如果雷霆能延续最近几场比赛的攻防水平,有望在4日的比赛中延续连胜脚步。

10点30分 篮网vs湖人

篮网本赛季初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最近三战连续输给尼克斯、掘金和太阳,遭遇三连败,期间他们场均失分高达117.6分,在上一场不敌太阳的比赛中,丹吉洛-拉塞尔贡献33分,本赛季场均拿到21.7分5次助攻,表现确实有大幅提升,他将在4日的比赛中面对老东家湖人,这也是他离开湖人之后首次回到洛杉矶作战。

湖人上一战遭遇达米安-利拉德三分准绝杀,以3分劣势不敌开拓者,这是他们近四场比赛中遭遇的第三场失利,“球哥”朗佐-波尔上一战没有得分入账,这是他NBA生涯首次没有得分。此外,湖人球星小拉里-南斯上一战遭遇左手大拇指骨折的重伤,或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这对湖人而言绝对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ming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