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樊振东:新赛季乒超目标力争冠军 打好每场比赛

本周,2017赛季乒超联赛首轮比赛八一大商坐镇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迎战四川长虹,作为卫冕冠军,八一大商发挥稳定,毫无悬念3:0横扫四川长虹,取得了赛季的开门红。

上赛季,八一大商取得了乒超联赛男团冠军。随着原主教练王皓回归国家队任教,徐晨皓租借至深圳宝安队,八一大商形成了以教练范长茂、李木乔,队员樊振东、周雨、周恺、宋旭、赵钊彦组成的全新阵容。

首盘八一大商派出当家球星樊振东对阵四川长虹严升。樊振东3:0战胜严升,为八一大商拿下首胜。第二盘由八一大商周雨迎战四川长虹赖佳新,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前两局双方1:1战平,紧接着周雨火力全开,一鼓作气以11:9、12:10赢下两局,大比分3:1战胜对手。

双打比赛周雨/周恺迎战严升/许瑞锋,比赛毫无悬念,周雨、周恺以11:4、11:9连下两城,轻松战胜对手。最终八一大商以总分3:0横扫四川长虹,拿下了赛季的开门红。据悉,八一大商下个主场比赛将于12月5日(周二)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迎战劲敌天津豪安,依旧采取现场售票的方式。届时,将会上演广受期待的樊振东与马龙的强强对决。

比赛结束后,樊振东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赛季目标时,樊振东坚定地认为球队要夺取冠军。

《晨报》:作为上赛季冠军征战新赛季,我们球队今年的目标是什么?

樊振东:还是争取冠军,打好每一场比赛。

《晨报》:首轮比赛你状态不错,3:0横扫对手,看来你对联赛的准备还是充分的。

樊振东:是的,联赛开始前我们做了很多有针对性地训练,让我迅速提升状态。

《晨报》:我看球队新上来很多球员,磨合得如何?

樊振东:每个赛季俱乐部都会增添新的血液,他们的到来也充实了队伍,我们之间配合不错,也期待这些新人有好的表现。

《晨报》:八一大商的双打组合一直不够稳定,本赛季我们是否有固定的阵容?

樊振东:也没有固定的阵容,我们要根据不同的对手制定不同的战术,双打组合也在随时调整。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