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碧特博格赛国羽男双覆没 黄宇翔孤身进男单8强

黄宇翔孤身进男单八强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德国碧特博格黄金大奖赛结束第三日的争夺。各项产生了八强席位,男单比赛中,中国两位选手折损一将,乔斌0-2不敌对手出局,黄宇翔一人进入八强,女单独苗陈晓欣顺利晋级,何济霆/谭强遭淘汰,中国男双全军覆没,杜玥/徐涯和何济霆/杜玥分别进入女双、混双八强。

男单1/8决赛,中国两位选手有一人晋级。被分在上半区的乔斌是赛会6号种子,本轮对手是1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梓嘉,这是两人首次交手,结果乔斌不适应对方的球路,仅用时37分钟就以17-21、12-21连输两局,止步16强;下半区的黄宇翔是赛会5号种子,他与1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祖尔卡楠展开争夺,双方战满了三局,最终黄宇翔以2-1(21-17、15-21、21-8)险胜,比赛耗时62分钟,黄宇翔下一轮将与四号种子中国台北的黄宇翔争夺四强。其他协会种子,二号种子英格兰的欧塞夫不敌12号种子荷兰选手马克-卡尔乔遭淘汰,三号种子法国的布莱斯、8号种子泰国的科希特等也晋级下一轮。

女单1/8决赛,赛会4号种子、中国19岁小将陈晓欣迎战东道主选手赫姆,陈晓欣发挥出色用时39分钟以21-17、21-19轻松获胜,她将在下一轮对阵印尼的阿约斯蒂尼。头号种子美国选手张蓓雯,二号种子是泰国选手妮昌-金达汶也均赢球闯关。

男双1/8决赛,中国“19岁组合”何济霆/谭强对垒6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陈蔚强/王耀新,首局何济霆/谭强错失关键分以19-21先失一局,第二局中国组合手感复苏以21-10扳回一城,决胜局双方争夺激烈,结果何济霆/谭强关键时刻失误以19-21落败,就此1-2告负出局。前两号种子中国台北的陈宏麟/王齐麟与英格兰组合马库斯-埃利斯/克里斯-兰格瑞奇、三号种子泰国的博丁-伊萨拉/庞瓜佩蒂也都赢球过关。

女双1/8决赛,中国组合杜玥/徐涯是赛会5号种子,她们本轮对手是英格兰的比尔奇/普格,杜玥/徐涯实力更胜一筹,她们以2-0(21-18、21-12)轻松获胜,1/4决赛将对阵4号种子俄罗斯的切维雅科娃/莫罗佐娃。前两号种子保加利亚组合加夫列拉/斯蒂法尼和德国组合卡拉-尼尔特/伊莎贝尔-赫特里克也晋级至八强。

混双今天进行了两轮比赛,中国队的两对组合有一对晋级。首轮比赛,何济霆/杜玥以2比0(21-16、21-12)击败荷兰的马斯/范德亚尔,谭强/徐涯发挥不佳以0-2(11-21、17-21)负于俄罗斯的杜尔金/维斯洛娃。随后的第二轮比赛,何济霆/杜玥以2-0(21-17、22-20)战胜芬兰的凯斯蒂/恩斯特罗姆,晋级八强。接下来的1/4决赛,何济霆/杜玥将遇到东道主组合塞德尔/艾菲勒。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3日18点将开始五个项目的1/4决赛。

(whitney)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