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获西媒超7万欧赔偿 全额捐献给慈善机构

腾讯体育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梅西旗下的管理公司已经确认,这位阿根廷巨星在与西班牙《真理报(La Razon)》的官司中胜诉,并且从对方那里得到了超过7万欧元的名誉赔偿金。随后,梅西将这笔钱直接捐献给了慈善医疗结构。

梅西获西媒超7万欧赔偿 全额捐献给慈善机构

梅西在与西班牙媒体的官司中胜出

在2014年世界杯冠亚军决赛中,阿根廷0-1输给了德国。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真理报》撰文对梅西进行了抨击。日前,西班牙最高法院已经认可了巴塞罗那当地法庭的裁决,他们认为《真理报》对于梅西的攻击,是“完全没有必要”、且“非常不恰当”的。

阿尔方索-尤西亚是在《真理报》上撰文攻击梅西的那位记者,除了批评阿根廷巨星表现欠佳之外,该名作者还声称“小跳蚤”总是“戴假发”,而且曾经违规使用含有诺龙成份的违禁药物。

去年,巴塞罗那当地法庭作出裁决,《真理报》上发表的这篇文章已经“踩过界”,并且判处该报总编弗朗西斯科-马尔胡恩达、作者阿尔方索-尤西亚赔偿梅西名誉损失费72783.20欧元。在过去长达17个月的时间里,本案一直处于上诉待审结状态,不过就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西班牙高等法院终于做出终审判决。随后,梅西决定将这笔赔偿金捐献给慈善机构。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梅西旗下的管理公司写道:“足球运动员梅西已经将72783.20欧元捐献给了慈善机构‘无国界医生(Doctors Without Borders)’。这笔款项,是《真理报》支付给梅西的名誉赔偿金。2014年,记者阿尔方索-尤西亚在《真理报》上撰文攻击梅西,最终该报输了官司,并必须支付给梅西名誉损失费。”

“去年,巴塞罗那当地法庭已经对此案做出了判决,目前西班牙高等法院则已经对此案做出了终审判决。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梅西都会与那些妄图抹黑其形象的所作所为进行坚决的斗争。”

在本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梅西已经随巴塞罗那队一道进行了训练。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西甲联赛第11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塞维利亚,随后欧洲足坛将进入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周期。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