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第四轮各数据最佳 内马尔射门过人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新赛季的欧冠第四轮已经战罢,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对本轮欧冠中各项数据王进行了一次统计。内马尔在本轮比赛共有八次射门,同时八次过人,在这两个数据位居首位。前皇马球星目前在贝西克塔斯效力的佩佩尽显空霸本色,本轮欧冠八次头球争顶成功。

内马尔在加盟巴黎后状态上佳,本轮对战安特莱赫特的比赛,内马尔打入一球,同时一次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本场比赛,内马尔一共射门八次,同时在比赛中有过八次过人,他也是本轮欧冠这两个数据的王者。

利物浦本轮对战马里博尔,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大,因此红军可谓是全场狂攻,队内的后卫线基本提至中场附近,而这也使得队内的后卫马蒂普本场比赛有多达120次的传球,他也是本轮欧冠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

本赛季在欧冠赛场战绩不佳的多特在本轮主场对战希腊人竞技,最终在主场,多特与对手1-1打平,而多特的唯一进球就来自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的助攻,而除了这次助攻外,香川本轮比赛还有过六次关键的传球,是本轮欧冠关键传球最多的球员。

摩纳哥在本轮比赛对战来自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最终两支球队打成了平局,而这场比赛从场面上看也是一场防守大战。两队队内的多名球员在防守上有着不俗的发挥。摩纳哥球员法比尼奥全场比赛有过9次成功的铲断,这一数据在欧冠称王。而贝西克塔斯球队的格努尔在本轮欧冠中有过七次拦截成功,在这一数据统计中位居第一。

佩佩在今夏离开了效力多年的皇马,但是在来到贝西克塔斯后,佩佩却老当益壮,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在本轮对战摩纳哥的比赛中,佩佩全场比赛一共有过八次头球争顶成功,尽显空霸本色。

马里博尔在欧冠第三轮对战的利物浦时输七球,因此本轮再次对战红军,马里博尔选择了防守,面对着红军的进攻,马里博尔球员比隆本轮欧冠一共有过11次解围,成为本轮欧冠解围次数最多的球员。

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克门将塞里奇在本轮出战马竞,面对着马竞10次射正的打门,塞里奇一共有过9次成功的扑救,如果没有塞里奇,卡拉巴克本场比赛会被打成筛子。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