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希望人们忘记我曾是蓝军主帅 舆论对曼联太苛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的焦点大战,因为要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去西班牙出席逃税案听证会,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不得不提前在周四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还批评舆论对曼联太苛刻。

穆帅发布会批评舆论双重标准

在上轮曼联联赛1-0击败热刺的比赛后,在过去的一周,穆里尼奥一直在批评曼联球迷对曼联球员太苛刻,而在昨晚的发布会上,穆帅又将矛头直指媒体,因为曼联这几周因为在对利物浦以及热刺的比赛中太保守备受批评,但穆帅明确指出,如果其他球队使用相同的战术并且在过去7场比赛保持6场不失球,他们则会被表扬。

穆里尼奥说:“我不想评论,因为如果我评论了,我就干了一份不属于我的工作。有时我感觉我应该说说,但我冷静下来并且认为我不应该说。有些俱乐部同样的打法就是魔术般的,伟大的战术和球员们出色的态度,但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同样的表现就是保守的、消极的,许多形容词。”

“举个例子,热刺以4-1击败利物浦,3-1击败皇马,但他们对曼联就是无法进球,因此我们配得上称赞。”

穆里尼奥此前已经作为国米和曼联主帅以客队主帅身份重返斯坦福桥,狂人称这种感觉如今仍非常奇怪:“我曾经带领国米和曼联回到斯坦福桥,我必须承认这有点不同,但最后我仍旧想要取胜,就像国米时那样,这是一场重大的比赛,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是曼联,仅此而已。”

穆帅现在心属曼联

“抛开感情而言,这只不过是另一场比赛而已。在几年之后,这样的比赛会更加自然,在4、5年之后,也许没有人记得起我曾是切尔西主帅。这就是足球,足球生活,你必须要职业,有时你会执教一支球队,有时你会执教另一支球队。”

至于球队的伤病,穆帅称他不知道是否有伤兵可以在对切尔西时复出,特别是卡里克、费莱尼、博格巴等一大帮中场:“我们必须再等上一等,通常新闻发布会不会这么早,我们还有周五和周六,我不是太乐观,但我不想说谎,说不可能有人复出,因此我宁愿再等两天再确认我的预期。”

当被问到比起上次做客切尔西0-4输球时,曼联现在是否有进步时,穆里尼奥则幽默了一把:“也许拉什福德提高了2厘米,麦克托米奈3厘米!”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