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末不胜米兰换帅? 蒙特拉自嘲:我葬礼开很久了

腾讯体育讯 在急需要胜利去缓解危机的前提下,AC米兰在雅典仍然只是打出了半死不活的0-0平局。现在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就是:蒙特拉究竟还能坚持到几时?意媒普遍认为,如果周末米兰再拿不下萨索罗,那么蒙特拉终究难逃过那一刀。面对记者如此的提问,蒙特拉也自嘲:好一阵子了,他一直在开葬礼直播……

蒙特拉帅位仍在高危状态

赛后,意大利记者问蒙特拉:有报道指出他周末如果无法在意甲取得胜利,那么他将被解雇。蒙特拉用单词“funerale(葬礼、丧礼)”来自嘲:“好一阵子以来,我一直在看我的葬礼直播,现在你们对这件事又有了新的认识了(苦笑)。不开玩笑,俱乐部对我有信心,让我们等等看吧”。

确实,直到今天比赛之前,米兰巨头米拉贝利还是反复强调,AC米兰对蒙特拉有信心,对走出危机有信心,高层甚至认为,米兰已经走在上升轨道上。可是近7战1胜3平3负,这也叫复苏吗?蒙特拉指出,本战打平雅典是可以接受的:“雅典AEK的人盯人防守强度很大,我们下半场踢的比上半场好,我们本该赢得比赛,但是蒙托利沃的射门打中了门框。总之,我今晚从球员身上看到了一场不错的战斗,没有人退缩,所以我对球队有信心。”

近5场比赛,AC米兰有4场并未取得进球,这4战对手中除了尤文图斯是强队外,其他三支如雅典、热那亚这样的对手实力都有限。那么问题在哪?蒙特拉讲道:“坦率的说,我们需要继续工作。我看到小伙子们非常渴望工作。几周前,我们创造的得分机会很多,但防守上给对手的机会也多。现在,我们无法创造那么多机会,但是给对手的机会也少多了。也许我们在对阵切沃时(4-1胜)进球太多了,应该分一点出来(苦笑)。有些时候,我们在无球时的跑动方面做的不正确,这是我们必须去提高的地方。”

谈到周末与萨索罗的比赛,蒙特拉是如此说的:“今天的比赛很复杂,下一场也是。那将是我们3周内打的第7战,我们只有一天去备战,只有一堂完整的训练课。但是球队会做好准备。今天的比赛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对阵萨索罗,我们一定要一个更好的结果!”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