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售球队?太阳老板辟谣:我对卖球队根本没兴趣

腾讯体育讯 据《露天看台报》消息,此前有传闻表示,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计划出售球队,不过在今天,萨沃尔亲口否认了这则流言,他表示,自己出售球队的可能性是零。

出售球队?太阳老板辟谣:我对卖球队根本没兴趣

罗伯特-萨沃尔对卖球队根本没兴趣

《华盛顿邮报》记者Tim Bontemps此前透露,NBA一些内部人士认为罗伯特-萨沃尔愿意去出售球队。

“这则流言的准确性为零,我对出售球队没有任何兴趣。”萨沃尔说道。

如果现在卖掉太阳,萨沃尔将会获得丰厚的回报,他在2004年用4.01亿美元从杰里-科朗吉洛那里购买了太阳,据福布斯今年2月份的估值显示,太阳目前的市值为11亿美元,当然,实际成交的数值可能会比估值更高,在过去几年里,无论快船(20亿美元)还是火箭(22亿美元),都在不断刷新NBA球队历史成交价格纪录。

太阳在最近几年里战绩不佳,萨沃尔对球队的投入以及运营能力也遭遇到外界的质疑,早前,一位太阳球迷就对球队目前混乱的状况极其失望,他甚至发起了一项名为“让萨沃尔滚蛋”的众筹项目,来表达不满。Tim Bontemps此前也表示,考虑到这支队伍目前的状况,如果萨沃尔出售球队,球迷和NBA可能都会非常开心。

不过,当年萨沃尔接手后,这支球队在德安东尼和纳什的引领下,开创了跑轰时代,在2005年和2006年,太阳两度杀入西部决赛,不过,随着德安东尼在2008年离开,纳什和小斯等人的离去,太阳一直未能找到方向,他们目前已经连续七年未进季后赛。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太阳分别只拿到23胜和24胜。

在本赛季开局,太阳在揭幕战中以48分惨败开拓者,创造了揭幕战输分纪录,在三连败后,主帅厄尔-沃特森遭遇解雇,目前,后卫布莱德索也被摆上货架,不过,自从换帅后,太阳在近五场里4胜1负,仿佛突然觉醒,这支青年军在此后的赛季中又能否延续这样的惊喜?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