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米兰0-0平近7战1胜 蒙托利沃中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时,欧联杯D组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0-0战平雅典AEK队,4轮拿到8分仍然在本组领跑,但双线赛事近7战AC米兰3平3负,只有一场胜利。蒙托利沃射中门框。

欧联杯-米兰0-0平近7战1胜 蒙托利沃中柱

比赛要点

米兰状态危机持续:近7场各线赛事,米兰3平3负只有1场胜利。近5场各线赛事,米兰4场比赛未能取得破门。

出线权之争加剧:米兰与雅典连续两战打平后,本组8分的米兰、6分的雅典、4分的奥地利维也纳和3分的里耶卡,理论上都有出线希望。已经四轮战罢,本组出线权之争仍然扑朔迷离。

MVP 罗马尼奥利:全场比赛4次铲断、2次拦截、8次解围,22岁的米兰后卫状态不错,帮助红黑军客场零封对手。

精彩回放

红黑军放弃了前两战采用的3421阵型,使用3412。博努奇虽然在联赛禁赛,但在欧联杯仍然继续出场。在中场位置,曼纽埃尔-洛卡特里、蒙托利沃轮换出场搭档后腰。库特罗内、安德烈-席尔瓦组成双前锋搭档。苏索,凯西、卡利尼奇等主力本战出任替补。

第12分钟,加罗前场右路距门20米外颠球后凌空劲射,球略略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海尔德-洛佩斯任意球传中,加罗外围劲射略略偏出。第14分钟,博里尼传球失误,海尔德-洛佩斯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被多纳鲁马扑出。第44分钟,博努奇距门30米外远射打高,这是整个上半场AC米兰仅有的一次射门。

第45分钟,雅典AEK开出战术角球,加罗前场右路内切起左脚抽出弧线球转射远角,球略略偏出。第46分钟,雅典AEK开出左路角球,弗兰杰斯头槌攻门略略偏出。第56分钟,恰尔汗奥卢开出角球,罗马尼奥利抢点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7分钟,恰尔汗奥卢妙传,蒙托利沃禁区右路小角度大力斜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65分钟,恰尔汗奥卢外围发炮被门将封出。第76分钟,阿劳霍外围远射被多纳鲁马扑出。第90分钟,约翰森外围远射稍稍偏出。

统计数据

上半场米兰仅有1次外围远射,下半场红黑军数据有所起色,但并未能制造出真正良机。

欧联杯-米兰0-0平近7战1胜 蒙托利沃中柱

出场阵容

雅典AEK(3-5-2):22-阿涅斯蒂斯/4-弗兰杰斯、15-科西奇、2-巴卡吉斯/12-罗德里格-加罗、18-约翰森、14-巴卡塞塔斯(25-加拉诺普洛斯,第66分钟)、8-辛莫斯、3-海尔德-洛佩斯/7-拉扎罗斯-克里斯托多普洛斯(10-利瓦亚,第60分钟)、11-阿劳霍(9-吉亚库玛吉斯,第79分钟)

AC米兰(3-4-1-2):99-多纳鲁马/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11-博里尼、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79-凯西,第67分钟)、18-蒙托利沃、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0-恰尔汗奥卢/63-库特罗内(8-苏索,第46分钟)、9-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第81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