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获颁上赛季巴萨最佳球员奖 评选8年5次夺魁

梅西第5次夺得巴萨赛季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梅西当选上赛季球队最佳球员。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梅西领取了2016/17赛季巴萨最佳球员的阿尔多-罗维拉奖,这也是他第五次获得该奖项,此前梅西在2009/10赛季, 2010/11赛季, 2012/13赛季, 2014/15赛季也曾获奖。现场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罗维拉及他的三个孙子女出席了颁奖仪式。

阿尔多-罗维拉奖(Trofeo Aldo Rovira)是前加泰罗尼亚政府副主席、前巴萨高层路易斯-罗维拉创立的,为了纪念他在摩托车事故中去世的儿子罗维拉的一个奖项,由媒体记者评选,颁发给巴萨赛季最佳球员。该奖已经评选了第八年,梅西拿了其中的五次,此外2011/12赛季,2013/14赛季以及2015/16赛季该罗维拉奖分别由阿比达尔、马斯切拉诺以及苏亚雷斯获得。

上赛季梅西在西甲34场比赛打进37球,荣膺欧洲金靴,各项赛事共打进54球,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膺这一奖项,但是这一奖项的颁奖仪式被推迟到了今天进行。在今天巴萨的训练结束后,球队为梅西举办了颁奖仪式,巴萨球星也领取了该奖项的奖杯。虽然巴萨上赛季只拿到了一座国王杯,但是这不能掩盖梅西的出色发挥。上个赛季梅西为巴萨各项赛事打进54个进球,荣膺欧洲金靴,在代表巴萨参加的34场西甲比赛中,梅西打进了惊人的37个进球。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5次获此殊荣,此前他曾经在2009/10赛季、2010/11赛季、2012/13赛季和2014/15赛季获奖。梅西没有获得这一奖项的三个赛季,巴萨最佳球员分别被阿比达尔、马斯切拉诺和苏亚雷斯获得。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