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队欧冠15胜场超上赛季 胜率75%历史新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英国《太阳报》撰文指出,英超球队已经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前四轮赢下了15场比赛,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上个赛季英超球队的总胜场,而且目前英超队在欧冠的胜率达到了75%,这个数据也是历史最高,从这个迹象来看,英超球队有望在这个赛季统治欧冠。

英超球队欧冠胜率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来自西甲皇家马德里连续称霸欧冠,而在过去的四个赛季,西甲球队包揽了欧冠冠军,其中皇马拿到了三次,而巴萨拿到了一次。总的来说,西甲球队是近年来欧冠最具统治力的,而英超队往往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不过本赛季的英超球队却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热刺在温布利球场击败了皇马,打破了银河战舰在2012年以来在欧冠小组赛的不败神话。目前热刺力压皇马获得了小组第一,而曼联、曼城利物浦也都是小组头名,唯一的小组第二是切尔西,不过蓝军的出线形势也非常好,只要拿下卡拉巴克就能晋级欧冠16强。

英超诸强在欧冠表现强势

随着利物浦、热刺、曼城和曼联都在本轮赢球,英超球队在本赛季欧冠的胜场已经达到了15场,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虽然小组赛才进行了四轮,但是英超球队赢得的胜场数已经超过了2016-17赛季。

一年之前,热刺、曼城、莱斯特城和利物浦参加了欧冠赛事,但是最终四支球队一共才拿到了14胜,甚至不及目前仅仅进行四轮的胜场。当时阿森纳和莱斯特城在小组赛阶段都拿到了4胜,而曼城和热刺都拿到了2场胜利,北伦敦球队还小组出局。在淘汰赛阶段,瓜迪奥拉的球队输给了摩纳哥,当时是取得1场胜利,而阿森纳被拜仁10-2血洗。莱斯特城在八分之一决赛淘汰了塞维利亚,但是随后被马竞淘汰,在淘汰赛阶段,蓝狐也仅仅拿到1场胜利,四支球队加起来才14胜。

2017-18赛季,英超球队踢了20场欧冠,最终拿到了15胜,球队的胜率达到了75%,这个数据是1994-95赛季以来的历史新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