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肇俊哲:辽足仅靠一人不行 可能去国字号球队执教

腾讯体育11月2日 2017中超联赛周六将落下帷幕,“救火主帅”肇俊哲下赛季是否会继续率领已经降级的辽足征战中甲是辽宁球迷关注的问题。肇俊哲今天接受采访时直言:“我目前正在考虑是否继续执教,一支球队光靠一个人是不行的,未来不排除去国字号球队执教。”

谈到明年是否会继续执教,肇俊哲表示,“2005年我就进入教练组开始担任助理教练,这么多年,一直在辽宁队,一直也在学习。我2009年就开始学习教练员,利用假期学习职业教练班,2014年我就是A级了,所以说执教,这是我行业的长线。但是当主教练,是方方面面都需要具备的能力条件,不是光有勇气就能支撑,是多方面的因素共同来支撑,不是仅仅为了情怀。一支球队光靠一个人是不行的,需要各种资源的支持。关于下一步会怎么样,一切都会有很大的变数,但是我觉得还是把最后一场比赛带完再说。”

作为辽宁足球的标志性人物,肇俊哲承认辽宁省体育局和中国足协和他都有接触,希望他为辽宁足球,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肇俊哲说:“和中国足协也在沟通,中国足协希望我能去做些贡献,希望会有更多的人才能够在国家层面去服务,为国字号球队的未来去做贡献,当然我也在考虑,现在都没有确定。各方面也都需要权衡和考虑一下,包括主管部门和俱乐部,认为小肇能不能走,走了去哪儿,如果留下是怎么留的问题。”

现在来看,肇俊哲是否能够继续执教辽足,还是看俱乐部下赛季对他的支持能够有多大。如果肇俊哲觉得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那么很可能会暂时前往别的平台去发展。(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