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维亚名单:马蒂奇科拉罗夫领衔 泰达外援在列

10月31日,塞尔维亚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本次亚洲热身赛的集训名单,在6日集结后,球队将于7日来到中国,在11月10日与中国队交手后,他们还将于14日挑战韩国国家队。

在带领塞尔维亚队拿到2018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后,主帅斯拉沃柳布于昨日宣布辞职。塞尔维亚前国脚克尔斯塔季奇临时接过了“巴尔干雄鹰”的教鞭。

由曼联中场大将马蒂奇领衔的24人名单中,不仅包括了米特洛维奇、科拉罗夫、伊万诺维奇等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星,效力于中超天津亿利队的古德利也赫然在列。

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塞尔维亚队是该小组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在10轮比赛中攻入了20粒进球。锋线尖刀米特洛维奇曾6次攻破对手球门,边锋杜桑o塔迪奇是球队的“助攻王”,他曾七次助攻队友得分;队长布拉尼斯拉夫o伊万诺维奇代表球队打满了10场预选赛阶段的比赛。

塞尔维亚国家队名单

门将:弗拉基米尔-斯托伊科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拉伊科维奇(特拉维夫马卡比)、约万诺维奇(奥胡斯);

后卫:鲁卡维纳(比利亚雷亚尔)、伊万诺维奇(泽尼特)、马克西莫维奇(那不勒斯)、纳斯塔西奇(沙尔克04)、托西奇(贝西克塔斯)、武科维奇(奥林匹亚科斯)、维利科维奇(云达不莱梅)、科拉罗夫(罗马)、奥布拉多维奇(安德莱赫特);

中场:马蒂奇(曼联)、古德利(天津亿利)、米利沃杰维奇(水晶宫)、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利亚伊奇(都灵)、加西诺维奇(法兰克福)、费萨(本菲卡)、格鲁伊奇(利物浦);

前锋:塔迪奇(南安普顿)、科斯蒂奇(汉堡)、米特洛维奇(纽卡斯尔联)、普里约维奇(塞萨洛尼基)(中国之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