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怒批红军:全场瞎跑 这辈子拿不了冠军!

曼联名宿基恩从不吝惜对利物浦的批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的第四轮中,利物浦主场3-0战胜了来自于斯洛文尼亚的对手马里博尔。本场的胜利与4天前,他们在英超联赛中战胜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有着很大的相似性。萨拉赫、埃姆雷詹和斯图里奇在下半场比赛中的进球,帮助红军获胜,克洛普的球队朝着进军欧冠淘汰赛的目标继续前进。眼下对于他们来说,只是需要在最后两场小组赛中,赢下任意的一场,就能晋级16强。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可了克洛普带给红军的改变与帮助,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在他最新的评论中,公开断言:利物浦整场比赛就是在瞎跑!

斯图里奇的进球帮助利物浦最终锁定3-0的胜利,他们距离晋级16强已经很接近了

现任爱尔兰国家队助理教练一职的前曼联功勋球员罗伊基恩表示:利物浦距离让他动容,还是相距甚远。他甚至相当直率地抨击道,利物浦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里将不会取得冠军。这位昔日里脾气极为火爆的红魔队长,是在电视采访中发表了这番言论的:“眼下真的很难弄清楚利物浦在干嘛,我无法对他们的比赛感到兴奋。对我来说,他们一事无成。尽管他们在比赛中似乎队形整齐,但是在防守方面……当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当各项比赛的颁奖仪式举行的时候,利物浦将没有机会接近任何一个。”基恩甚至补充道:“即使利物浦在我的后花园里踢球,我也不会去看他们的比赛。整个球队只是在到处奔跑,但却没有明确的目标。”

基恩对于利物浦,似乎从来就没有认可与美言的时候

这其实并不是基恩第一次如此严厉地抨击利物浦,2个多月前的欧冠首轮赛后,当时利物浦在自己的主场被塞维利亚2-2逼平。这名昔日的英超传奇后腰就对红军的防守提出了批评:“这场比赛足以说明利物浦为什么在本赛季不会赢得任何奖杯。面对本组的直接竞争对手,如此关键的时刻,一次边线手抛球就制造出机会并且破门。这种校队级别的防守,估计主帅都快疯了。足球比赛中较为困难的部分利物浦都能够完成得不错,他们在创造机会、速度、力量和向前的输送方面都有一定的成绩,但是最简单的防守却做得不好。赢下英超或者欧冠?利物浦?得了吧!那是没可能的!我认为他们的表现可以从小组中出线,不过一旦进入到淘汰赛阶段面对皇马这样级别的对手,他们的防守可能会被人嘲笑的。”

基恩对于利物浦的敌视真的是非常明显,如果我们将时间继续倒回到今年夏天,当时基恩就对刚刚赢得联赛第四的利物浦来了一记“重拳”。起源在于当时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曾就对于争夺前四的话题表示说:“在英超赛场上完成拿下前四的目标,不亚于夺得一座冠军奖杯,球员们应该好好庆祝。”

基恩对此嗤之以鼻:“当我看到利物浦和曼联这样的球队为进入前四而庆祝,我很尴尬,真的。任何这些豪门,你觉得皇马和巴萨会为进入前四而庆祝吗?得了吧,别胡闹了,关键是要能染指奖杯。”“我们谈论进入前四是因为经济上的报酬,这对莱斯特这样的球队来说进入前四很棒,但是对豪门而言,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庆祝第四名?我会说你真丢人。”

克洛普将会用什么样的行动,来反击这名昔日的曼联传奇呢?

很显然,作为昔日红魔在球场上的精神领袖,眼下离开绿茵场后,基恩对于球队的死敌依旧“不肯放过”。克洛普的球队会用他们的表现来给予这名红魔名宿一记响亮的“耳光”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