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会找到合适点球手 盼英超诸强在欧冠闪光

克洛普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随着利物浦欧冠联赛中取得一波两连胜,眼下以8个积分领跑本组积分榜,克洛普的心情可谓相当不错。球队只要在接下去的2场比赛中,赢下任意一场,就能顺利进军到16强的淘汰赛舞台。在这样的情况下,克洛普不仅仅对于利物浦,也对于其他一同征战欧冠的英超诸强们送上祝福:“我认为足球这项运动有着一个阶段的连贯性,在眼下的这个阶段,很显然在欧冠赛场的所有英格兰俱乐部都踢的不错。这对于英格兰足球来说,可谓是形势一片大好。英格兰的球队有着大量的资金投入,与此同时还拥有着不少的好球员。我认为英超联赛要在欧冠赛场上展现自身的实力是非常重要的。”

克洛普甚至表示,英超的球队们需要为争夺欧冠赛场的荣耀全力以赴,尤其是考虑到自从切尔西2012年夺冠之后,来自于英伦的球队已经太长时间未能有所建树。上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有且仅有莱斯特城一支队伍进入到八强的舞台,这一定不能让正在强势复苏的英超诸强满意。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已经脱颖而出,提前晋级淘汰赛;曼城队也在双杀那不勒斯后赢得一个淘汰赛名额。曼联、利物浦,以及切尔西,眼下的出线前景也是一片光明,有望成就5队齐聚16强的盛况。

利物浦首先应该聚焦自己眼下的烦恼:找寻一名合适的点球手

当然,对于克洛普来说,在展望英超盛世之前,他首先要做的还是聚焦于本队眼下的问题。虽然本轮主场3-0击败马里博尔,不过他们在比赛中,再度遭遇罚丢点球的困境。这一次失手的主罚者是球队的队副米尔纳,这次的错失点球已经是本赛季利物浦的第5次在12码位置上浪费良机。克洛普为此表示,球队需要找到一名合适的点球手:“在球队赢下比赛之后,罚丢点球似乎算不上什么事情。不过你肯定不会满意罚丢点球这个结果,我个人认为今天米尔纳的点球其实罚得不错,让人遗憾的是,对方的门将做出了精彩扑救,你需要尊重这位门将的出色发挥。相比之下,我认为上一场比赛里我们罚丢的点球创造力不足(上周末对战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萨拉赫罚丢了一个点球),今天这一次米尔纳其实罚得不错。另外我们的前锋菲尔米诺也曾经罚丢过点球,我们需要认真想一想,找到一名合适的点球手。当然,我必须说一下,我们获得点球的那次突破是世界级的,菲尔米诺当时的过人动作真的是太棒了!”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