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恐怖数据:四大天王每人造10+进球 新赛季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著名数据网站Squawka撰文指出,本赛季的曼城进攻势不可挡,这支球队已经有四名球员的赛季进球和助攻数加起来达到10+,这说明了瓜迪奥拉为蓝月亮打造的进攻多点开花,让对手防不胜防。

曼城前场4大天王

本赛季,曼城的战绩非常出色,在欧冠处于小组榜首,而在英超赛场,他们在前10轮拿到了9胜1平的战绩,目前5分优势领跑。曼城的攻击力非常强大,目前他们打入了35个联赛进球,而在英超赛场,攻击力第二的球队是曼联,不过穆里尼奥的球队不过打入了23球,比蓝月亮少了12个。

曼城在攻击端可以说是多点开花,他们的攻击手经常轮番的冲击对手后防线。根据统计,有四名曼城球员的进球和助攻数相加达到10+,分别是德布劳内、萨内、阿圭罗斯特林。赛季至今,德布劳内一个人就有9次助攻,他还有2个进球,比利时人已经成为了曼城的王牌。而萨内的数据是8球7助攻,一个人制造了15球,发挥堪称完美。

斯特林在本赛季的进步也非常明显,他目前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0球,是曼城本赛季首位进球数来到10个的球员,英格兰金童还有2个助攻。阿圭罗目前打入了9球,助攻数是3个,也制造了12个进球。

别忘了,曼城阵中还有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大卫-席尔瓦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这样的进攻高手,而费尔南迪尼奥也经常在进攻中有所斩获,总之,这支曼城的攻击点非常多,对手很难抑制住曼城的整体攻势。本赛季,曼城踢出了多场大比分的比赛,包括5-0利物浦、4-0费耶诺德、6-0沃特福德、5-0水晶宫、7-2斯托克城和4-2那不勒斯。在欧冠赛场,曼城遭遇了意甲攻击力数一数二的那不勒斯,可是萨里的球队完全无法同蓝月亮掰手腕,两个回合遭遇英超领头羊双杀。

在英超赛场,曼城已经豪取了8连胜的战绩,而如果将联赛杯点球大战胜出计算在内,曼城已经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4连胜,新赛季里,他们还保持不败。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