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欧冠为自己正名 射门转化进球率八倍西甲

C罗欧冠射门转化进球率率八倍西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前几日,C罗在对战赫罗纳的西甲联赛中射门七次却未能打入一球,赛后,一些媒体统计出了C罗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射门转化进球率,2.5%的数据在五大联赛垫底。但是回到了欧冠赛场,C罗却强势爆发,加上本轮对战热刺的进球,C罗本赛季前四轮欧冠射门转化进球率为20.5%,是在西甲联赛射门转化进球率的八倍。【】【

C罗最近的两个赛季的进球呈现出不同的特点,在西甲联赛进球数少,而在欧冠赛场则是大杀八方。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C罗一共仅打入25个联赛进球,而在欧冠赛场13比赛就打入12个进球。

在新赛季,C罗在西甲与欧冠的进球两级分化也十分明显,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一共出战6次,打入1球,而在欧冠赛场四次出战,打入六个进球。不仅如此,从进攻效率看,C罗在欧冠赛场也更高。

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C罗六场比赛射门40次,场均打门6.7次,但是仅打入1个进球,射门转化进球率仅为2.5%,这一数字在五大联赛中垫底。但是加上本轮对战热刺的进球,C罗在欧冠赛场射门29次,场均射门7.3次,打入6球,射门转化进球率为20.5%。很明显,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C罗的射门转化进球率为在西甲的八倍之多。

同时如果计算2017年以来的欧冠进球数,C罗的数据更为恐怖,在进入到2017年以来,C罗在欧冠淘汰赛打入10球,其中包括对战拜仁与马竞的两个帽子戏法,以及欧冠决赛的梅开二度。同时在本赛季的四轮小组赛中打入6球,一共打入16个欧冠进球。这一数字甚至比巴萨全队在2017年的欧冠中打入的进球多,巴萨全队在2017年的欧冠联赛里不过打入了13个进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