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不到三月踢满16场 轮休不出战非洲雄鹰

梅西不到三月踢满16场 轮休不出战非洲雄鹰

梅西将得到难得的休整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在本月11日与14日的两场阿根廷国家队的热身赛中,梅西肯定会入选大名单,但是考虑到整个是11月份,巴萨密集的赛程以及梅西的体能,因此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将会只让梅西在对战俄罗斯的比赛中出场,而在对战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进行轮休。

巴萨在上个赛季战绩低迷,球队仅获得了西班牙国王杯的冠军,而在新赛季前的西班牙超级杯中,巴萨被皇马双杀,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新赛季开战后,梅西就开始发力。目前在西甲联赛前十轮的比赛中全部出场踢满了900分钟的比赛,带领巴萨位居西甲首位。

而在欧冠联赛中,梅西也四次首发踢满全场,帮助巴萨目前位居小组第一位。在新赛季开战后的15场各项比赛中,梅西仅在一场国王杯上轮休。不仅如此,在新赛季开战后的两个国际比赛周,梅西也两次飞回了阿根廷参加了世预赛,四场比赛全部出战踢满360分钟。

短短的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梅西已经踢了16场比赛,这对于梅西的体能带来了巨大的消耗。在本月的11日与14日,阿根廷国家队将会与俄罗斯以及尼日利亚进行两场友谊赛,而梅西的入选没有悬念。

但是在11月份,巴萨的赛程也非常紧密,除了刚结束的对战奥林匹亚克斯的比赛,巴萨还会在11月份踢五场比赛,其中还有一场对战尤文的重磅比赛。据《每日体育报》披露的消息看,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也意识到巴萨赛程的紧密,同时在保护梅西考虑下,桑保利决定不会安排梅西出战14日对战尼日利亚的比赛,只让梅西参加对战俄罗斯的比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巴萨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