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阿森纳盼4连胜提前出线 欧联杯会继续轮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会继续在欧联杯使用第二套阵容,并且表示枪手希望取得四连胜,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

温格出席欧联杯发布会

温格首先透露了阿森纳的伤病情况,“科拉西纳茨好多了,他在这周末接受检查。他还没有被完全排除周末无法出场的可能,但他无法在这场比赛里出场。看起来没有那么糟糕。奥斯皮纳这场没问题。钱伯斯已经恢复了训练,穆斯塔菲会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复出。”

谈到霍尔丁时,温格表示,“我对他的评价非常高,我觉得我已经在关键战役里让他出场过了。我认为他比同年龄的球员更加成熟,在他这个年龄,他已经有了更多的经验,明天的比赛会对他有很大的帮助。赛季开始时,他不太自信,但现在已经过去了,他看上去很好,做好了准备。”

温格本赛季在双线一直使用两套阵容,阿森纳主帅表示,“我现在希望坚持下去。”在被问及桑切斯厄齐尔拉卡泽特是否会出场时,温格明确表示,“不会,我们有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吉鲁。我们队内的竞争很激烈,球员们都希望出场。所有人的状态都很好,对剩下的赛季来说,这会成为我们的优势。”

谈到阿森纳球员在欧联杯的态度时,温格指出,“最让我高兴的就是全队都专注对待每一场比赛,他们始终保持专注,始终团结在一起。我甚至无法说出那一名球员在那一场比赛里放松了。他们一直都很出色。我能感受到球队里的默契,我们没有签7、8名球员,他们都很熟悉,一起经历了美妙和糟糕的时刻。我认为球队里互相尊重,这是很重要的。”

此役取胜,阿森纳就将提前晋级,温格指出,“这要取决于我们这场比赛的成绩。当然,剩下的两场比赛也很重要,我们一直专注于眼前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赢得这场比赛就会以小组头名晋级,这很重要,我们已经赢得了三场,我们希望取得四连胜。”

温格为威尔希尔入选三狮军团造势

在被问及威尔希尔能否入选三狮军团时,温格指出,“是的,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三周前他没有做好准备,但现在没问题。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他已经做好了每一场比赛都出场的准备。我督促他去这么做。面对这样一个身体健康的威尔希尔,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让他进入三狮军团。我像管理其他球员一样去管理他,他不需要任何特殊的待遇。在过去三周,我像对待其他球员一样去对待他。”

在被问及阿森纳开局是否过于缓慢时,温格指出,“并不是这样。我认为当你在主场踢球的时候,很多对手都是使用防守反击来对付我们,我们有时候会忘了防守的紧迫性。但我并不担心,成绩总是有好有坏,总的来说,我并不担心。英格兰的U20、U19、U17都是世界冠军,这证明了英格兰有高水准的年轻球员,我们必须给他们机会。”

曼城本赛季保持不败,在被问及蓝月亮是否赛季能够保持不败时,温格指出,“现在仅仅踢了28场比赛,现在来看,他们仍然可以做到这一点。没有人可以排除这种可能,但我们只能等等看。首先,你需要实力、连续性和能力来维持体能,有时候或许你会输掉一场意外的比赛。”在被问及是否会签入马赫雷斯时,温格干脆回答,“不会。”而在谈到勒马尔时,温格表示,“不会,因为现在我有了一套很强大的阵容,我的问题就是让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直到赛季结束。一月份时,我还不知道。”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