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主帅:不会为欧联放弃联赛 对球队未来很放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米兰主帅蒙特拉在对战雅典AEK的欧联杯比赛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虽然目前米兰战绩不佳,但是自己绝对不会放弃联赛,同时自信的表示对于自己的未来感觉很放松。

蒙特拉表示不会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

中国商人李勇鸿在今年的四月份完成了对米兰的收购,同时在夏窗拿出2.3亿欧签下了10多名实力球星,同时与队内的小门将多纳鲁马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球迷们对于米兰新赛季的成绩都十分期待,但是在意甲11轮之后,米兰在意甲中的成绩却十分低迷,在11轮比赛中输球五次,目前以16个积分位居积分榜第11位。

目前米兰落后排名首位的那不勒斯15个积分,而与第四位的尤文也有12分的差距,米兰通过联赛途径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非常困难,因此在一些媒体眼中,米兰不如复制上个赛季曼联夺得欧联杯曲线进欧冠之路。

在接受采访时,蒙特拉也被记者问到是否会放弃联赛,对此蒙特拉说道:“我们必须要在两条战线都取得好成绩,这是我们的职责,我希望巩固欧联杯小组第一,同时在意甲我们还有很多的追分的机会。我认为球队在未来的一段日子会有一番天翻地覆的变化,确实现在意甲积分榜前列的球队积分很高,我们落后有些多,但是形势不会永远如此。巨大变革之后总会遭遇重重困难,现在的情况比我们预期更糟,但我相信球队能渡过难关。”

蒙特拉带队成绩不佳,有关其将会下课的消息不断,对此,蒙特拉回应道:“我的足球理念是控球,我认为现在的米兰有足够的天赋,因此我对球队的未来很乐观。不知为何,我对于自己的未来很放松,现在我专注于怎样提高米兰。当然,我并不天真,我知道足球教练这份职业的危险性,我知道俱乐部支持我,但是俱乐部也需要看到好的结果。”

在采访的最后,蒙特拉谈起了与雅典AEK的比赛,并对备受质疑的博努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雅典AEK非常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他们展现了实力,但是如果仅从个人实力上看,米兰无疑更强。博努奇?无论对米兰的现在还是未来,博努奇都非常的重要。但是其他人可能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我觉得停赛两场对于博努奇有积极的意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