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中场用人荒+苏牙低迷 球队只能靠梅西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 本周末,西甲迎来第11轮比赛,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排在联赛积分榜第5位的塞维利亚,西班牙媒体披露,在罗贝托和戈麦斯都将因伤缺阵1个月左右后,伊涅斯塔恐怕也很难在周末复出,这就让巴萨一线队只剩下4名中场可用!

伊涅斯塔本周末仍会缺阵

其实在本周末西甲后,又将是2周的国际比赛日,巴萨的伤病情况可趁机得到缓解,但根据巴萨队医提供的报告,此前已经因伤缺席了西甲对毕尔巴鄂以及欧冠对奥林匹亚科斯这两场比赛的伊涅斯塔仍还没能彻底伤愈,让巴萨只剩下4名一线队中场可用,分别是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保利尼奥和丹尼斯-苏亚雷斯

据悉,伊涅斯塔此次受伤部位是在左腿,巴萨队医并没有给出这名中场核心的复出时间表,但小白预期可以在本周四或者本周五重返训练场,为此,他基本上很难赶得上本周六与塞维利亚的西甲。这样一来,虽然伊涅斯塔也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但他基本上不可能在对哥斯达黎加和俄罗斯的热身赛上场。

梅西还得继续扛着球队前进

《马卡报》指出,鉴于巴萨中场现在人手紧缺,巴尔韦德将会从巴萨B队将卡莱斯-阿莱尼亚抽调上来,但伊涅斯塔在巴萨阵中的核心作用又有谁代替得了?加上现在苏亚雷斯陷入空前低迷,巴萨只能靠梅西一人扛着球队跑,而本赛季梅西也是国家队、俱乐部多线作战,截止到目前也只是休息了一场国王杯的比赛,其他比赛梅西都是保持着踢满全场的全勤纪录,一旦连梅球王也打盹,巴萨恐怕很难在主场拿下塞维利亚,而0-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就给巴萨人很好地提了一个醒。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